品觀點|顏寬恆再戰中二選區 趙少康:選在地的贏回正義|政治

分享:

品觀點|顏寬恆再戰中二選區 趙少康:選在地的贏回正義|政治

2021/11/11 13:47:56文/

顏寬恆確定再戰中二選區,被爆欠債、疑似脫產的父親顏清標也親上火線,說明年輕時投資失利的原委,是顏寬恆不忍父親的土地被拍賣,才籌錢買回。面對抹黑,顏清標罕見動怒,「只差沒有把阿公阿嬤和母親風水挖出來」。

顏清標說,年輕時與林敏榮等合夥經營建設公司,自己是副董事長,陳孟森當時是鎮長,因為不能具名投資,所以是匿名股東。投資有賠有賺,林敏榮告知公司賠錢、需要融資,因此出借名下土地擔保融資,後來公司破產,土地被拍賣還錢。

顏清標強調自己只知道情意相挺,不會落井下石。顏寬恆因為不捨父親的土地被拍賣,籌錢把土地一筆一筆標回來。

顏家確定投入中二選區補選,民進黨側翼、擬參選北市第一選區市議員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在臉書發表看法,「顏寬恆剛宣布參加中二選區補選,我早說過支持罷免的人,你們只是在幫顏家累積土地財富而已。」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則批民進黨只會檢討別人,顏寬恒為什麼不能選?直指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有兩件事凸顯民進黨的傲慢。一是擔任林靜儀競選總幹事的林佳龍,到現在還在批評國民黨派顏寬恆選「就是輸不起」,忘了陳其邁也是「先罷韓國瑜,再選高雄市長」,迴力鏢打到自己人。

再者被封為「女版陳柏惟」,林靜儀只會推給國民黨「仇恨操作」,要知道,現在民進黨的宣傳資源鋪天蓋地,這個封號絕不是國民黨的政治攻擊可成,而是林靜儀自己言行造成的結果。

趙少康在臉書寫下,區域立委本來就該由「了解在地需求、體察當地民意」的人擔任,不是只有民進黨當選才是「贏回正義」。不要隨便空降一個人,憑藉網路聲量就要當地民眾埋單,靠著網路聲量就想讓台中第二選區選民再被騙一次,太小看選民智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