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曾要求刪除部分會議紀錄 林右昌:柯P又說謊|政治

分享:

品觀點|曾要求刪除部分會議紀錄 林右昌:柯P又說謊|政治

2021/11/05 15:43:47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上廣播節目再讓基捷議題吵成一團,柯文哲爆料去年四長會議,基隆市長林右昌曾要求將會議紀錄一段內容刪掉;林右昌反擊柯P請他閉嘴。

柯文哲在廣播節目上說,去年由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召集的四長會議,林右昌曾要求將會議紀錄的部分內容刪掉,因為林右昌沒勇氣跟基隆人講,只能在基隆捷運八堵到基隆段台鐵、基捷二擇一。

柯文哲痛批,最氣的是,當時說基隆輕軌是前瞻計畫第一炮,本該很慎重,結果4年後的今天,基隆輕軌不見了,所以超過80億的建設怎麼通過評估?難道國家財政紀律可以隨便講一講?柯文哲直呼,現在連跳票都不算,是連票都沒有了。

柯文哲透露,四長會議上聽到變捷運,八堵到基隆像南鐵東移要徵收土地,但要拆哪邊房子,林右昌要求刪掉這段會議紀錄,改為「八堵到基隆留待後續規畫」,結果1年後還沒規畫好。現在連八堵到汐科路線都不一樣,想問「什麼時候會開工?」但沒有人敢講。

此話一出又讓基北市長再掀口水戰,林右昌要柯文哲「閉嘴」,不要一再說謊,非常不可取,稱當時的四長會議是要求八堵基隆段要留給由基隆人決定。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