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意識改變未來就會改變 願望通通實現|生活

分享:

品觀點|意識改變未來就會改變 願望通通實現|生活

2021/10/29 11:33:29文/

「不知道就這樣過下去好不好」,內心感到茫然不安又很空虛?」、「遇到各種的人生關卡?」。現在人生活、工作、家庭多頭燒,很想讓自己許下願望,往好的人生前進想試著改變,卻提不起勇氣改變,是很多大人會面臨的問題。 

日本作家都築真紀子提出怦然心動的28日吸引力課程,要幫大家實現願望!當你覺得「我的人生就是這樣……」的時候,真的就會變成這樣,當你決定「從今以後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讓這輩子沒有一丁點的後悔!」你就能如願過上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人生。 

都築真紀子指出,實現願望有三項關鍵,允許自己「想要多幸福都行!」、減少會妨礙你吸引幸運降臨的行為及思考、珍惜自己與自己的真實想法坦率生活。從身心健康、人際交往等多方面進行,擁有「實現一切的力量」。

都築真紀子說,只要能排除負面思想,僅存正面思考、建立自信,從心理層面給自己正面的力量,達到心中所願,你關注的事情都會被你吸引過來,事實上還會很容易發生幸運的事,美好的未來全由你作主,人生將如你所願。

都築真紀子建議,當你想要改變的當下,正是改變的大好良機!就是因為「這次肯定沒問題!」、「這次是最後一次,學習讓自己變幸福的機會!」。

在這世上有一種人,他的願望總是出乎意料不斷實現,吸引美好的幸運從天而降。也許你會心生羨慕「我也好想變成那種人」,但那並不是與生俱來,而是後天養成的,想成為幸運兒,最重要的不是努力吸引好事上身,也並非反省過去改過自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