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Xtars Live年度盛事 星夜盛典 X-Awards 冠軍主播可得百萬好禮!│娛樂

分享:

品觀點│Xtars Live年度盛事 星夜盛典 X-Awards 冠軍主播可得百萬好禮!│娛樂

2021/10/25 16:18:53文/

照片來源 : 星眺直播Xtars Live提供
 

美商Xtars Group新媒體集團旗下所屬星眺直播(Xtars Live)主辦「頂聲對決2」經過疫情延宕之後,日前於九月底完成激烈競爭的決賽,三個組別的優勝者除獲得高額獎金獎勵之外,並將獲得單曲EP發行及音樂MV拍攝的機會。緊接著上場的是Xtars Live亞洲區的年度盛會「星夜盛典 X-Awards」。 

「星夜盛典 X-Awards」是Xtars Live年度盛事,本屆活動於10月初開始,為期兩個月,冠軍主播將可贏得由新銳建商雄鷹建設所提供價值超過百萬元大獎,成為桃花源的主人入主座落於汐止金龍湖畔第一排稀世好宅「天映湖」,坐擁好山好水,並將為天映湖建案擔任宣傳代言人。 

在新銳建商雄鷹建設合作提供天映湖建案獎勵之外,另外知名上市櫃公司燦星旅遊也與Xtars Live合作贊助,將進行「秘境微旅行」勇闖海洋秘境拍攝,在疫情逐漸解封之際主播們將化身為專屬遊艇領航員推薦介紹燦星旅遊專屬客製化之各項旅遊行程。同時為回饋廣大會員,Xtars Live也提供給消費會員燦星旅遊的熱門行程「歐風小快艇安平雙港遨遊行程」,在緊繃已久的生活之下,搭乘獨家歐風小快艇享受海風的吹拂同時盡享億載金城、安平定情碼頭,以及台灣八景之一的安平夕陽及晚霞,線上線下提供更棒的沉浸式休閒娛樂。 

「星夜盛典 X-Awards」活動於10月開始為期兩個月,活動獎勵除了天映湖建案與燦星旅遊行程之外,同時提供三星手機、iphone13、PS5、SHARP水活力美容保濕器,以及全台各大廣告版位露出的機會,Xtars Live 公關總監Roger受訪表示,大家因為疫情改變了生活型態,Xtars Live對直播產業抱持著為閱聽者服務的態度提供在視播與聲播不同型態與面向的感官饗宴,同時為亞洲廣大自媒體群眾提供圓夢的機會,期許直播生態越來越蓬勃發展。  

Xtars Live App下載 : https://link.xtars.com/WJYV

 

照片來源 : 星眺直播Xtars Live提供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