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謝嗆柯P說風涼話 不吐血就吐口水|政治

分享:

品觀點|謝嗆柯P說風涼話 不吐血就吐口水|政治

2021/10/14 12:06:41文/

駐德大使謝志偉12日的「國旗告白」貼文,引起在野黨批評,話題延燒至今有3部曲,從邊舉國旗、邊吐血,到嗆國民黨、民眾黨的行徑讓人吐血,謝志偉再PO文不吐血、要吐口水。

謝志偉稱國民黨不尊重中華民國,還說「邊舉國旗邊吐血」,引起國民黨及民眾黨批評,謝志偉13日再嗆兩黨行徑讓人吐血,痛批「中國國民黨的行徑讓我們吐血,台灣的命運讓我們鼻酸」,14日台灣時間清晨6時謝志偉三嗆在野黨也要忠誠於國家。

謝志偉在臉書寫下「你們收起了國旗以討中共歡心,卻要我們高舉國旗討你們歡心!然後,我手舉國旗,心繫台灣,你們還有臉來駡我說你拿中華民國的薪水。我不吐血,恐怕就要吐誰口水了。」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謝志偉「我只要求他真的吐出血來就好了,呵!」,被問及是否幫謝急救,柯笑說「要插管,一般吐血都要插管!」 

謝志偉也不甘示弱,作為「中華民國」及台灣的罪人,你們最好立刻閉嘴!包括柯主席!台灣有難,你除了説説風涼話,體貼中國外還幹了什麼你們有資格自稱「台灣民眾黨」的事?知道什麼叫真正的「插管」嗎?我來造個長句給你:子不嫌母醜,台灣造了什麼孽,養出你這種孽子?!但是台灣再衰,也不勞你請中國來「插」手「管」!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