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信義音樂才子目標升格店主管 發專輯辦演奏會|房產

分享:

品觀點|信義音樂才子目標升格店主管 發專輯辦演奏會|房產

2021/10/10 09:12:47文/

拿起長笛或麥克風,展現有如巨星般的風采,信義房屋淡水新市店專案經理羅仁甫,商管學系畢業,還是音樂才子。大三時曾接觸保險業務工作,影響他選擇業務成為出社會的第一步。舅舅是仁甫重要的人生導師,退伍後,很快決定投入房仲工作,舅舅從事企業銷售訓練顧問,以自身經歷建議仁甫選擇信義房屋。

羅仁甫表示,房仲工作其實非常繁瑣,自身對不熟悉的事務需要較大量的時間學習磨練,初期並不是太上手,按著店長、學長姐的教導,一步步學習,經過客戶回饋,調整、改進、往前最重要是心態,能不斷讓自己成爲更好的人,磨練了一年半開竅,業務發展、成績、服務客戶都上手了。

羅仁甫說,曾經有一位阿姨打電話來說要處理一間房子,了解後才發現有婚姻糾紛,房子現場留置許多前幾代家族的雜物,經過簡單整理順利將房子找到理想的買家並簽約出售,卻在交屋前遭前夫追討屋內財物,並在屋內留下一大堆垃圾以致交易流程受阻,後來門市團隊合作分工,將室內物品在交屋前全部清除,協調糾紛送回各自的物品,讓房子和各方情緒有了各自的出口。

羅仁甫回憶生涯有許多階段,依需求作調整,因爲工作繁忙、加上會面對客戶各式各樣的情緒與回饋,低潮時曾想過放棄,但放棄是最後不得以的選項,翻過一個山頭帶來的成就感與舒適開朗,遠比放棄要美麗太多。

8年級生、入行4年,已經累積信義房屋連續2年全國成交top門市、連續2年業務區成交件數top 5、連續3年單年度成交30組以上客戶完成成家理想、多次榮獲業績龍虎榜百萬經紀人。仁甫的下一個目標是當選店主管,工作之餘不忘照顧家人,想幫中部的家人搬新家。

除了房仲身分,自幼學習吹長笛至今20年的仁甫,其實是音樂奇才,組樂團表演也有6年了,工作之餘仍勤於練習,除了特定時間吹吹笛子,平常在辦公室忙碌的氛圍中哼哼唱唱,仁甫音樂上的目標是要發專輯,希望能成為竹笛演奏家,每年辦一場中大型演奏會,和樂團的團員們發專輯,並有機會站上大型演奏舞台舉辦專場。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