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館長PO文「拜託」支持陳柏惟!館粉挺不下去:Q必須刪|政治

分享:

品觀點|館長PO文「拜託」支持陳柏惟!館粉挺不下去:Q必須刪|政治

2021/10/05 12:04:41文/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即將於本月23日登場,網紅「館長」陳之漢昨(4日)晚在臉書PO出他與3Q哥合照,呼籲鄉親支持陳柏惟。貼文吸引將近5萬網友按讚,5千多則留言,卻也引發許多「館粉」不滿,直言「愛阿館,但Q必須刪」。

國民黨傾全黨之力刪Q,欲罷免陳柏惟,投票進入倒數計時的關鍵時刻,時常針砭時事的「館長」陳之漢,以短短19字聲明「我支持陳柏惟,懇請鄉親們支持他,拜託拜託了」,公開表態力挺。

館粉意見分歧,有人留言相挺「挺3Q,莫名其妙的刪Q是怎樣」、「3Q太有能力 ,所以被國民黨霸凌」、「謝謝阿館信心加持,穩了」。

卻也有館粉挺不下去,紛紛喊話「sorry,我只支持阿館。他算了吧...」、「我只支持阿館。3Q應該自己跟台中鄉親說明他為地方做了什麼」、「你支持這種人?我嚇到了,真是失望」、「愛阿館,但Q必須刪」。

圖/翻攝自館長陳之漢臉書

眼見挺Q跟刪Q的館粉留言戰成一團,館長30分鐘後再次貼文表示,「請注意!支持罷免或反對罷免都是大家自由權利,別在板上吵架」,呼籲館粉「冷靜冷靜再來討論,祝你們有愉快的一天」。不過此則貼文下方,依然有許多粉絲為了罷免與否繼續筆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