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林珍羽辭北市府副發言人!力拚2022議員 柯:要認真選|政治

分享:

品觀點|林珍羽辭北市府副發言人!力拚2022議員 柯:要認真選|政治

2021/09/29 14:00:21文/

北市府傳人事異動!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林珍羽,將在10月份辭去副發言人職務,投入2022地方選戰,接棒父親林國成,代表民眾黨角逐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

林珍羽接受《品觀點》訪問證實,7月時已先向市長柯文哲報告,表達辭意,由於當時北市疫情尚未趨緩,8月底又發生新北幼兒園Delta群聚感染,所以不斷延後,直到中秋連假期間,正式向柯文哲提出離職獲准,預計10月初開始休假,10月中旬卸任。

林珍羽表示,提出離職後,獲得柯文哲首肯,並鼓勵她「做什麼事情認真就對了」。今早柯被問到此事,他勉勵子弟兵「選舉要認真選」,但在沒離開之前,在市政府上班就認真做好市政府的工作,認真過每一天就好了。

林珍羽進入北市府,起先擔任柯文哲隨行秘書,去年升任北市府副發言人,她說,自己在北市府任職這一年半期間,有許多跨局處的合作,對於市政有更深的了解與掌握,日後為基層服務,對市民需要協助及爭取的部分,更能在第一時間給予正確的方向,替百姓解決困難。

林珍羽的父親林國成,是現任中山、大同區議員,已成功連任4屆,身兼民眾黨北市黨部主委,預計2022年交棒給女兒,結束議員生涯。林珍羽進入北市府之前,曾任柯粉俱樂部負責人、民眾黨發言人等職務,是民眾黨創黨成員,這次接棒父親,希望為民眾黨搶下一席北市議員席次。

林珍羽說,離開北市府後,下一步會回到林國成服務處,勤跑基層、選民服務,為接下來的選戰做好準備。她指出,因為選區內有許多弱勢族群及獨居老人,疫情控制不易,也有非常多的餐飲業者受到衝擊,這次回到地方,希望協助更多人度過疫情難關。

據了解,林珍羽離職後,原本的職務將由發言人陳智菡、副發言人黃瀞瑩、魏佑任共同分擔,副發言人職務不會再補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