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早餐店員工瞎多!他憂闆瞎忙 網笑不用你擔心│生活

分享:

品觀點│早餐店員工瞎多!他憂闆瞎忙 網笑不用你擔心│生活

2021/09/29 11:22:29文/

在大台北地區街頭除了便利商店外,最常看到的就是各式各樣的早餐店了,尤其是在住宅區,常常一條街500公尺,兩旁卻開了超過10家早餐店。有網友發現台北的早餐店一次請5、6個員工,讓他忍不住替店家擔心「根本賺不回本吧?」不過,底下鄉民們卻點出關鍵,「生意好就是要請那麼多」、「等半天你就會靠腰老闆都不找人了」。

原PO在PTT八卦版以「一間早餐店請到五個人是在瞎忙嗎」為題,認為一般來說早餐店應該2個人就夠了,「一個人顧煎台、一個人結帳兼裝飲料、做三明治。」但現在台北有很多早餐店一次都請到5、6個人,「請這麼多人,根本賺不回本吧?是在瞎忙什麼?」貼文引發鄉民們熱議,第一個回文就笑原PO「有慣老闆的潛力,不然就是早餐店生意太差。」還有鄉民吐槽「你有想過在老闆眼中你才是可憐窮忙族嗎?」

鄉民們普遍認為早餐店的獲利非常可觀,「都時薪的 一小時就算200 做個3-5人就回本」、「這樣你還不知道有多好賺嗎?」、「早餐店賺得比你多 不用擔心」、「沒有人會做賠錢生意」、「早餐店超級賺 只是累到爆」。也有鄉民點出請那麼多員工的關鍵,「一小時可以多出餐10份就回本了」、「大家上班上課都在趕時間,出餐一慢客人馬上跑光光」。

不管原PO有沒有慣老闆潛力,先擔心自己的荷包能不能月月滿,想要找更多相關優質的工作機會,快上1111人力銀行,一鍵就能精準搜尋,協助求職者有效且快速媒合各產業需求,找到適合自身的工作。找到理想的工作,是要精挑細選等到最好的,還是先求有再求好。

 

﹝文章授權1111﹞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