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射箭國手轉戰信義房屋 跨區挑戰千萬經紀人|房產

分享:

品觀點|射箭國手轉戰信義房屋 跨區挑戰千萬經紀人|房產

2021/09/26 13:06:27文/

8年級體育高材生,在信義房屋找到人生目標。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畢業、曾在2008年射箭世界錦標賽世界拿下第3名佳績的國手莊世瑋,畢業後不當教練、老師,想當業務、做自己的老闆,進入信義房屋當房仲,從新人時期6個月掛但到6年獲獎無數,今年目前已經幫23位買方找到理想的房子、完成家業夢想。

 

莊世瑋回顧6年前,剛入行的新人時期,雖然曾經掛蛋6個月,卻從來沒有想過要放棄,信義房屋彈性工時,就如同自己創業一樣,自己努力多少就收穫多少,後來要求自己維持每天都帶客戶看房子,多帶幾組客人、了解客戶需求,並養成習慣後就更容易幫客戶買到房子了。

莊世瑋說,當時想試試看業務工作,曾面試富邦人壽、裕隆汽車、信義房屋,還記得信義房屋是最後一個面試的,因為信義的新人培訓內容豐富,而且一起面試的人也年齡相仿,感覺公司對新人教育很有保障,所以就選擇信義房屋。

最讓莊世瑋很有成就感的經驗,是曾經遇到屋主自售房子被詐騙,就當起偵探幫助屋主蒐證,順利掌握詐騙手法,再利用媒體的力量成功幫屋主跟詐騙集團和解,最後順利把房子成交賣出,而且還幫屋主找到新的住處。

 

莊世瑋表示,當房仲業務的重點在經營人,讓客戶因為你的服務開心,也學會做一個被喜歡的人。

比起當業務,莊世瑋認為做選手壓力會比較大,選手有可能一瞬間就輸掉比賽,但房仲業務帶客戶看房子沒有買,還可以再看其他的房子,機會不止一次,而且信義房屋是全直營,案源多機會很多,可以透過不斷地介紹最後還是有機會成交。

進入信義房屋6年,莊世瑋前5年主要服務區域在台北市文山區,去年8月調任新北市新莊區,曾經多次拿下龍虎榜、最佳服務人員、百萬經紀人、貳百萬經紀人等獎項,莊世瑋在2021年為自己設定目標,要成為千萬經紀人,年底參選店主管選拔並且順利當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