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刪Q倒數1個月 辜負鄉親.忘記初衷.不買疫苗|政治

分享:

品觀點|刪Q倒數1個月 辜負鄉親.忘記初衷.不買疫苗|政治

2021/09/23 11:32:34文/

10月23日台中將有一場罷免投票,要罷免台中第二選區現任立委陳柏惟,前立委顏寬恒日前宣布要加入刪Q志工團隊,在最新一集暐瀚觀點揭陳柏惟荒腔走板的質詢內容、民進黨的馬前卒,甚至在地方上與選民嗆聲。

「刪Q總部」發起罷免台灣基進黨籍立委陳柏惟,第二階段連署已達門檻,有4萬3千人連署刪Q,一開始未表態的顏寬恆決定力挺鄉親,加入刪Q行列街講、發文宣。

顏寬恆說,有志工在市場掃街發傳單時遇陳柏惟,他當場嗆志工說你為什麼要罷免我,其實這就顯露他的本性,這些年輕朋友本來就很討厭他,結果看到他本人的作為後更讓他們更堅定一定要罷掉他。

顏寬恆表示,選區內很多已經幾十年的老店家紛紛倒閉都已經沒有辦法抵抗這個疫情,老年人也沒有辦法完整打到兩劑疫苗,那年輕人更不用講,那我們台中人口比高雄多,但是我們台中的疫苗數竟然比高雄少,身為台中市的立委應該幫忙爭取。

台中第二選區因為陳柏惟被網路上大家笑是「中二」選區,刪Q三大理由「辜負鄉親、忘記初衷、不買疫苗」,距離罷免陳柏惟投票進入倒數1個月,後續發展靜觀其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