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x旺好運|客廳窗戶風水學問大!這樣裝潢小心漏財連連|風水

分享:

品觀點x旺好運|客廳窗戶風水學問大!這樣裝潢小心漏財連連|風水

2021/09/14 16:46:58文/旺好運

窗戶是房子與外界溝通的地方,陽光和新鮮空氣透過窗戶穿入房內,徐徐微風通過窗戶吹入房中,窗戶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風水禁忌您一定要知道!

旺好運楊登嵙老師幫大家整理出最完整的客廳窗戶風水禁忌須知,跟著老師一起檢視:

NG1.窗戶大小適宜:

客廳窗戶大小宜符合「明廳暗房」原則,太大隱蔽性不足,整個客廳狀況讓人看光光,容易導致內氣外泄,夏天會有過多的陽光和熱量進入室內,冬天又會使屋內的熱氣迅速流失,不符合「藏風聚氣」的風水標準,財氣易耗損。太小的窗戶則容易使人產生侷促、小氣的感覺,進入房子的氧氣不足,長此以往,居住者也會變得氣量狹小、退縮內向,頭腦不清楚,健康狀況不佳。 

NG2.窗戶不宜太多:

窗戶太多,隱蔽性不足,很容易被外人偷窺,居家生活容易緊張,難以鬆弛。會擾亂室內氣場,無法「藏風聚氣」而散財。

NG3.窗戶形狀宜方正:

窗戶形狀宜方正,忌三角形的窗戶,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家人不和諧。

NG4.窗戶不宜拱圓形:

拱圓形外觀像墓碑形狀,容易招陰氣,引發健康不佳,藥物不斷。

NG5.窗戶不宜正對路沖:

窗戶正對路沖的房屋,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家人不和諧,路沖還正對窗戶的話,會更加嚴重,宜擇日安裝開光羅盤化解。

NG6.窗戶不宜對尖形物:

窗戶如果正對電塔、水塔、電線杆等尖形物,容易引發意外血光、官訟是非、家人不和諧,宜擇日安裝開光五帝錢化解。

NG7.窗戶前不宜有遮蔽:

窗戶是房子與外界溝通的地方,陽光和新鮮空氣透過窗戶穿入房內,如果窗戶前面被建築物、大樹等障礙物擋住的話,不僅擋住了居住者的視野,也阻隔住家的生氣和財氣。

NG8.窗戶不宜對凶地:

窗戶外面正對著殯儀館、火葬場、墳墓、醫院、廟宇、監獄、屠宰場、垃圾場等陰氣重的地方,陰氣就可能會順著窗戶進入室內,引發精神不好,健康狀況不佳,進而運勢及財運下滑。

NG9.窗戶不宜破損:

窗戶破損會讓屋內無法聚氣,而且形成破相,要盡快修復,否則引發財運不佳,破財連連。

NG10.窗戶不宜正對鏡子:

窗戶正對鏡子,會將屋外映入室內形成「穿」及「空」,引發財運破散,意外血光。

NG11.兩窗戶不宜正對:

住家的二面窗戶正對,會造成室內難以藏風聚氣,不利人氣、財氣的聚集,引發漏財連連。

文章授權自:旺好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