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農民曆上的小秘密-麒麟日 原來可以開運招財還求子?!|命理

分享:

品觀點|農民曆上的小秘密-麒麟日 原來可以開運招財還求子?!|命理

2021/09/14 00:00:00文/旺好運

麒麟日這個名詞對許多人來說很陌生,但是若你常翻閱農民曆,一定不陌生! 麒麟日是什麼意思?

【什麼是麒麟日? 】
麒麟是古代的聖獸,性情溫和,身上雖有可攻擊敵人的武器,但不傷人畜,不踐踏昆蟲花草,故稱為仁獸,又被視為君子的象徵。
在農民曆上常看到「麒麟日」其實是一個很多人不知道的吉祥日唷!在傳統的擇日之學中,「麒麟日」是男性專屬的大吉日了,而「麒麟日」在這男人專屬的日子裡,配合道法開運也可以讓事事都能逢凶化吉。
麒麟日由來,其實是根據每一年當中的春、夏、秋、冬這四季的每一天,每年四季依此類推,大約每28天會出現一次麒麟日。

有很多擇日婚嫁時若有沖犯到神煞,很多老師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找農民曆中有註明「麒麟日」的日子,「麒麟日」其實是專門化解各種白虎凶神的好幫手唷,所以農民曆上有註明「麒麟日」得都是嫁娶的大吉日。

麒麟日是黃道吉日中的上吉之日,古時多用於求子、結婚吉日,求子於麒麟日必得貴子,結婚用日為麒麟日,可鎮攝白虎凶煞,一般婚後也會得到祥和和安康,夫妻生活鸞鳳和鳴有很不錯的美好家庭境遇。

在這也提醒大家一下喔!!若以擇日論,不可以只考慮所謂的麒麟日或鳳凰日,這並不科學,大家還要論生肖與天干地支的相生相剋。所以即使是麒麟日,如果出現干支與生肖出現沖剋,這是不適用的。

【男生招財麒麟日】
男性專屬的麒麟日,這一天男性朋友們可以為自己先補一下財氣,建議大家可以比照天赦日水一樣,在這樣的好日子為自己煮錢水,煮錢水這個開運方法並不是把錢放在水裡滾動,而是透過當天的吉日好運為自己煮上一杯水,透過氣場運用,在麒麟日還蠻有感應的唷!
在麒麟日這一天早上11點前為自己或是家中男人煮錢水,大家一定要使用水壺唷!且水壺一定要在瓦斯爐上燒開,這時候已經燒開的水壺一定要繼續滾上三分鐘以上,讓水蒸氣多透些出來,如果在家裡不方便,當天要上班在辦公室也不能燒開水,倒杯熱水、熱茶或熱咖啡到辦公桌上,趁熱慢慢喝,也都可以達到麒麟日開運的效果。

【求子麒麟日 】
若一直求子不順遂的夫妻們,也可以利用麒麟日請男性朋友也可以用這一招,在麒麟日當天早上9-11點之間這個時間點,把六顆桂圓放在紅包袋中,請記住要帶殼的唷,紅包袋上面寫【請註生娘娘護,並告知你們的所在地。請註生娘娘賜予好孕緣,在麒麟日求貴子得龍子】,並於麒麟日當天的吉時放到夫妻主臥的床下,要記得將夫妻姓名也寫上,如此可以催旺床母孕神唷。

麒麟日除了以上開運方式之外,也可以配合宮廟的科儀補財納庫,絕對是個很不錯的方法!在麒麟日這一天也可以為家中的男性做七星點燈的祈福,透過七星燈的轉化,為家中男性先值福補天庫並且拉提磁場,把開運補運做好做滿!


文章授權自:旺好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