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沒吃早餐睡眠不足!博恩打AZ暈倒血濺馬路 下巴縫5針|娛樂 

分享:

品觀點|沒吃早餐睡眠不足!博恩打AZ暈倒血濺馬路 下巴縫5針|娛樂 

2021/09/11 16:00:00文/

以《博恩夜夜秀》脫口秀走紅的YouTuber曾博恩,經營的YT頻道《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有將近50萬人訂閱。昨(10日)在最新上架影片中自爆,近日他去接種AZ疫苗,打完走出診所後就暈倒了,下巴還撞到噴血,縫了5針,自我調侃「感覺很像天譴,老天爺說:『你再給我亂講話啊!』」。

曾博恩在【博恩站不起來】影片中透露,9月3日上午9點半打完AZ疫苗,沒想到走出診所沒多久,就在馬路上暈倒,下巴直接撞在柏油路上當場濺血,還好立刻被診所人員發現,送上救護車,到醫院急診縫了5針。經過一周的休養,雖然傷勢好很多,但在發「ㄓㄔㄕ」的音時會有些吃力,講話講太久,下巴還會隱隱作痛。

影片中,曾博恩不改幽默本色,特意抬起下巴秀出傷口,自嘲「我有鬍子了耶」,並坦言做了最壞的示範。他向觀眾自首,不知道打疫苗前要吃東西,所以沒吃早餐,又因為前一天主持脫口秀到半夜12點多,睡眠不足,再加上自己有貧血,且先前曾有過「暈針」情況,種種原因加起來,才導致打完疫苗後直接暈倒。

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這是2021年台灣喜劇的慘劇,那就是我活下來了。」,曾博恩表示,對於造成診所和急診室醫護人員的麻煩,感到抱歉以及感謝,希望藉由自身經驗提醒粉絲,打疫苗之前一定要吃飽和睡飽,如果本身會暈針,千萬不要自己騎車或是一個人去,盡量找人陪同。

最後,曾博恩再次呼籲,會有這次慘痛教訓,單純是因為自己會暈針,血糖太低,跟「疫苗種類」真的沒關係,並說:「拜託不要耍智障,就趕快去打。」

影片來源/YouTube頻道《Stand up Brian! 博恩站起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