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于北辰從中華民國3階段 看國民黨2021黨魁選舉|政治

分享:

品觀點|于北辰從中華民國3階段 看國民黨2021黨魁選舉|政治

2021/09/10 15:07:52文/

品觀點本週最新一集「于北辰將軍x北杯說故事」不說鬼故事,而是要說大時代的故事。從中華民國的兩個時期、國民黨經營中華民國的三個階段,來看2021的國民黨黨主席選舉。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退役少將于北辰表示,國民黨反共的力道要比反中還強,國民黨在經歷大中華民國時期、退守到台灣,我們的核心價值就是自由、民主跟人權,所以當跟我敵對的中國共產黨的普世價值就不是自由,不是民主,不是人權,國民黨怎麼能不反呢?

于北辰在聽完國民黨4位黨主席候選人的政見,做了一個結論,他們都丟掉了反共的招牌。于北辰說,國民黨丟掉了反共的招牌,就很難重拾民心。

國民黨要找回所有黨員的支持、要年輕人支持、找回2350萬的人支持,于北辰提出5項建議,第一個要修憲,要做的比民進黨更快,後中華民國時期延續了國父所創建的國旗、國號、國歌包含國父,代表中華民國的東西一個都不能掉。

第二個要以民主、自由、人權的普世價值,成為不是跟中國交流跟全世界交流的內涵;第三個就是4位候選人都說要跟中國簽訂和平條約,有1個條件請中國解放軍把飛彈撤掉,把對準台灣的飛彈全部撤開,再來跟我談和平;第四個最難的是要清黨,黨內不注重自由、民主、人權為核心價值的人,跑到對岸去跟共產黨私下做協議,違背這3個普世價值交流的黨員不管高層全部開除。

于北辰指出,國民黨的努力必須分為三個階段,現在最後一個階段就是要落實民主,深化民主、尊重人權,唯有如此國民黨才可以走下下一個100年,我拋出一個話題拋出一個想法,讓所有熱愛中華民國的大家一起來想一想,如何建立一個我們心中最好的中華民國,當然是要自由、民主、平等。

每週五晚上9點準時在品觀點YT頻道聽北杯說故事,敬請鎖定品觀點頻道播出。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