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一家五口未打疫苗 萁萁槓上網路酸民|娛樂

分享:

品觀點|一家五口未打疫苗 萁萁槓上網路酸民|娛樂

2021/09/09 16:27:38文/

藝人黃鐙輝一家人因為新北市幼兒園群聚事件預防性隔離中,不過卻因萁萁接受媒體訪問提到一家都還沒打到疫苗,卻引來網友不滿開酸,也有網友送暖說辛苦了、被1450出征。

萁萁在臉書PO文,老二班上的同學有接觸史,雖然同學全家PCR都是陰性,但這次防疫非常嚴謹,因為變種已經會傳染給孩子,陰轉陽也是有可能的。一開始說預防性,要一位家長陪同住防疫旅館,行李都準備好了,半夜訊息緊急通知要全家居家隔離。

萁萁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一家人都還沒打疫苗,擔心病毒入侵。未料有網友留言,認為她打不到疫苗是因為看不上AZ、高端,甚至說就是她這種人成為防疫破口,「Delta已經殺到家門口,有疫苗不去打,真的確診了又要唉唉叫嗎?」

萁萁則是選擇霸氣開槓,要網友不高興可以別看,「疫苗我自己選擇,我就是還沒排到,不能問原因?為什麼你看的是抱怨?再說,打疫苗也確診的案例也有,你到底在生什麼氣,不喜歡就不要看,反正我現在很閒。」

也有網友聲援,「辛苦了,有些時候並不是那些鍵盤俠想得這麼簡單,誰都想打疫苗,但就還輪不到,原因是什麼到底干別人屁事、管很寬,希望你們一家安全健康 加油,不聽不看不說這樣就好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