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整合群組聊天室 檔案類型看圖示就知道|生活

分享:

品觀點|整合群組聊天室 檔案類型看圖示就知道|生活

2021/09/08 15:51:19文/

每人每天都在使用的通訊軟體LINE再度更新,9月中旬開始將針對Android用戶推出最新的11.16版本,屆時將不再支援Android7以前的裝置,4年以上的舊手機不能更新,若不慎刪除程式將無法重新下載。

這次更新增加4大新功能,包括多人聊天室、群組整合,照片可以加上虛擬人像,語音及視訊通話品質評分,聊天室檔案圖示更新等。

更新前的群組及聊天室功能,多人聊天室名稱無法更換,新加入群組的成員無法看到之前的訊息內容,新版LINE將群組、聊天室整併,過去多人聊天室」的規格已經被取消,同時新增「用戶自動加入」的選項,延續多人聊天室的優點。

個人化虛擬人物正夯,LINE讓用戶製作屬於自己的虛擬人像,並且可以加入在一般的相片和影片中,創造出虛實整合的效果。

為提升通話品質,這次更新後,使用一對一、群組通話、LINE會議室的用戶,在通話結束後會隨機出現通話品質評分的視窗。

用LINE傳遞文件相當普遍,更新後的LINE可以以圖示秀出不同檔案類型,可以更直接的判斷接收的檔案格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