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蔡政府「用人命保護高端」!卓伯源批國民黨無聲面對|政治

分享:

品觀點|蔡政府「用人命保護高端」!卓伯源批國民黨無聲面對|政治

2021/09/08 14:11:19文/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25日登場,四位參選人之一的卓伯源,卸任彰化縣長,淡出政壇多年後,重出江湖挑戰黨魁大位。今日上午他接受品觀點節目「觀點大人物」專訪,再次宣告自己將以最無私的「專職黨主席」角色,帶領百年老店國民黨,終結「倒行逆施」的綠色執政,並呼籲藍營別再重蹈當年,蔡英文對賴清德「養、套、殺」的覆轍。

卓伯源砲火四射瞄準自己人,直言最大在野黨國民黨,看不到未來,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一隻綿羊帶領一群獅子」,就是藍營的現況。他說,本土疫情爆發期間,國民黨明明一手好牌,黨中央卻始終無聲,沒給地方任何支援,像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多次疾呼入境全面普篩,結果喊了半天,沒人理他。

卓伯源直指,蔡政府錯誤的疫苗政策與貪腐,是這波本土疫情奪走8百多條國人性命的罪魁禍首,連最基本的人人有疫苗打都做不到,不但前期全靠他國捐贈,還讓商人做政府該做的事,而且過程極盡刁難之能事,目的就是想讓台灣人打高端。

「再無恥,也不該把人民生命當作政治籌碼」,卓伯源沉痛表示,醫療水準不輸台灣的韓國,都不敢給國產疫苗EUA了,但蔡政府卻「用人命保護高端」。

卓伯源一再強調,國民黨主席不是老大,只是為大家做事,讓黨員團結起來的「桶箍」,因此需要專職無私。強調自己未來既不選總統也不選立委,暗諷若有人想球員兼裁判,「裁判自己跳下去比賽」,其他黨魁參選人就會落入「養、套、殺」的陷阱中,「當年蔡英文就是這樣幹掉賴清德的」。

完整影音內容請鎖定品觀點「觀點大人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