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國考有爽缺?網驚曝「這職務」不簡單!│生活

分享:

品觀點│國考有爽缺?網驚曝「這職務」不簡單!│生活

2021/09/08 09:53:18文/

不少人為了一輩子安穩度日,在畢業後立志考個鐵飯碗,最近就有名年資10年的國考戰士,請網友推薦「CP值最高的國考職務」,他表示國考年資10年,今年又受疫情影響延期,但是最近又要到國考季了,還是考慮再拼看看,並且請網友推薦「工作簡單不用腦適合廢物」、「薪水不要太低」的職務。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紛紛獻計,而最多人異口同聲的就是「土木」,表示「輕鬆好準備,考上就真的是鐵飯碗沒煩惱」,也有網友建議「法院公證人,月領5萬多準時上下班」。 不過也有超會抓重點的網友吐嘈「考10年沒考上就表示你跟高CP值無緣啦」、「快點念書吧~ 還上網,難怪一直考不上」、「你考十年都考不上了 ,cp高的你怎麼考的上」。

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表示,相對穩定的國營事業,是不少人的求職目標,除了精進自身能力之外,透過1111人力銀行「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裡面有許多擁有豐碩戰果的前輩,將職場心法不藏私地,分享給還在職涯路上碰撞的你,大大降低踩雷機率,避開不必要的冤枉路,也可參考1111轉職專區(https://www.1111transfer.com.tw/)直接以職位、福利、地區、產業做搜尋,一個按鍵就能輕鬆轉職。考國考要選對爽缺,如何在職場提升賺錢能力也是一大重點,就有網友建議:https://www.1111.com.tw/news/jobns/141165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