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遭指罷韓「沒幫韓國瑜」!朱立倫:請韓粉先搞清楚狀況|政治

分享:

品觀點|遭指罷韓「沒幫韓國瑜」!朱立倫:請韓粉先搞清楚狀況|政治

2021/09/03 11:30:00文/

國民黨主席將於9月25日改選,登記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繼「換柱」風波後,又遭遇「罷韓」亂流!昨(2日)接受電台主持人朱學恒專訪,有宣稱是「韓粉」的網友留言,質疑韓國瑜選總統及遭罷免高雄市長時,都未見朱立倫出面相挺,他當場反擊「亂講」,「請這些韓粉們先搞清楚狀況」。

朱立倫解釋,不管是真或假韓粉,說他沒有在總統大選時幫韓國瑜,「這亂講,他被提名的第一天,第一個出來支持他的就是我耶!」而且自己還擔任競選主委,拚盡全力在各地方幫韓輔選,強調「誰把國民黨原本不一定支持韓國瑜的找出來?都是朱立倫啊!」

朱立倫表示「我跟國瑜是好朋友」,並透露,罷韓期間他有問過韓國瑜,是韓想要降溫、低調,「當時的情況我有問國瑜,國瑜叫我們先不要講話,都不要講話」,請這些韓粉們先搞清楚狀況。

朱學恒追問,此次國民黨主席選舉一戰,「韓粉」還扮演決定性的角色嗎?朱立倫說,這要先定義什麼叫做「韓粉」,例如韓市府團隊的副市長李四川等幕僚,還有韓國瑜的重要支持者,現在都在他這裡幫忙。朱立倫說,他們的共同目標是要打贏民進黨,至於主席就是一個選擇而已,「你選擇誰最適合來團結這些所有力量,並且明年選舉要打贏啊」。

包括朱立倫,這次角逐國民黨魁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將於周六(4日)進行辯論會,外界認為兩岸政策與論述將會是關注焦點,是否擔心論述與其他候選人無差別?朱立倫說,他希望國民黨最後能趨於一致,有整體的做法,9月25日之後每位都是好朋友,未來若擔任黨主席,他會徵詢大家的意見,畢竟都是團隊的一份子。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