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美式重機業者開闢網路節目 首播介紹百年歷史NEW CHIEF車系|消費

分享:

品觀點|美式重機業者開闢網路節目 首播介紹百年歷史NEW CHIEF車系|消費

2021/08/26 15:13:00文/

網路發達的時代,許多業者開始經營自媒體,印地安重機也順應潮流,製作全新網路節目《印派車庫 Garage IN-credible》,並在26號晚上透過臉書和YouTube進行首播,向觀眾介紹擁有百年歷史的NEW CHIEF車系。印地安設計總監Ola Stenegard表示:「我們想要將CHIEF以經典的美式風格展現出特色,並讓它既簡單卻又無比的雋永,同時具備了強悍的動力與輕盈的操控,讓騎士感受騎行的愉悅。」

《印派車庫 Garage IN-credible》是由號稱最美機車主持人-廖盈婷所主持,首播邀請到三位美式重機資深行家向觀眾開箱印地安重機。

印地安設計總監Ola Stenegard說明,1921年,由曾經獲得曼島TT冠軍的傳奇車手與車輛工程師-富蘭克林,親手打造的CHIEF橫空出世,絕美的車身設計與強悍的引擎性能,搭配細膩的操縱感受,讓CHIEF迅速成為印地安重機的代表之作。

Ola Stenegard表示:「在設計NEW CHIEF時,我們盡可能的讓它呈現出時代感的韻味,並找尋究竟是哪些細節,讓過去的CHIEF能夠如此的迷人且歷久彌新」,透過不斷地雕琢車輛上的每一個線條,終於找到讓NEW CHIEF能夠不負它的百年傳奇名號。

而在Ola Stenegard的引導之下,工程師簡化了CHIEF車輛組裝的繁瑣工序,以最少的鎖點讓外觀更加精緻,也仍然維持了北極星一貫的高品質,讓車輛結構依舊往常的可靠。而NEW CHIEF外型上參考了1921年CHIEF的元素,以極簡的鋼管材質保留了經典的車架設計,並「化繁為簡」讓所有的車身線條以柔和的方式展現乾淨的俐落感,呈現完美的對比,並透過每一個部位的細節,展現NEW CHIEF的靈魂與張力。

Ola Stenegard表示,NEW CHIEF全車系搭載了印地安以強大扭力著稱的Thunderstroke 116 V型雙缸,它的品質與耐用度更是有目共睹。Thunderstroke 116,以162Nm的扭力搭載三段動力模式,讓騎士可以輕鬆獲得傲人的加速度,並在不同路況中脫離道路上一切的紛擾,全車系配備後缸怠速熄火系統,更讓騎士無須擔心在市區車流中不時傳來的熱源。

全新的CHIEF車系,一共推出了三款型號,分別是Indian Chief Dark Horse、Indian Chief Bobber Dark Horse 和 Indian Super Chief Limited,並以不同的配備與騎乘姿勢,提供騎士截然不同的騎乘體驗。

 

《印派車庫 Garage IN-credible》網路節目

臉書首播:https://www.facebook.com/indianmotorcycletaiwan

YouTube首播: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kA0oN-UqZzEvoDghmhAmA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