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正沖「棺材煞」健康走下坡,買房不可不避!|風水

分享:

品觀點|正沖「棺材煞」健康走下坡,買房不可不避!|風水

2021/08/20 16:22:22文/旺好運

王先生現年66歲,十多年前與太太搬入台北燙金門牌精華區巷弄內的公寓,居住在此除擁有四通八達的公共交通網絡、生活商圈、學區、銀行、夜市、量販店等,旁邊還有人人稱羨的公園綠地小池塘可在此休憩發呆,周遭巷弄內處處藏有讓人享受小確幸空間的咖啡店或各式風情的特色餐飲店,此區供電被歸在「優先排除停電的H組」,今年全台多次停電事件住戶燈火通明完全,此區房源少,屋主惜售房價高居不下。

這十年間王先生居住在此,生活可說是相當便利,但太太健康狀況卻逐漸走下坡亮起紅燈,搬入此屋三年後檢查出惡性腫瘤,王先生為太太病情操勞煩心需服用安眠藥才可入睡。同事建議王先生找個專業風水老師來看看是否家中風水出現問題,經老師鑑定後發現王先生客廳外有嚴重的「棺材煞」,並正沖位於家中坤位的主臥房。

圖: 面對「棺材煞」健康出問題

什麼是「棺材煞」?

「棺材煞」若位於陽宅的「流年煞方」,又巧遇修造沖動「土煞」(如上圖所示),被惡煞沖射方位的類化人物(例如:「坤方」代表家中年長的女性),其八字流年又犯「喪門」或「弔客」神煞,輕則「健康有損」「血光意外」,嚴重或有「喪命」「入墓」之災,嚴重程度不可不慎防備。「棺材煞」大樓本身不利住戶人丁興旺及影響健康,作為公司開創事業則財運不發運勢走下坡,較適合作為「教堂」或「公益單位」可化解大樓自身的凶性。

旺好運風水專家谷帥臻老師表示,公寓或大樓的前方客廳為風水上的「明堂」主掌家運、事業運的前景,一般「明堂」喜開闊秀麗的風景則基礎家運平安順遂。風水為一門環境科學,有「形」就有「相」,外在巒頭形象所指吉凶相當重要,若客廳明堂正對惡煞沖射(例如: 墓碑、棺材煞、墳墓等),經年累月看此惡煞晦氣,恐有日暮西山不祥之兆,長期居住此地,經常出現難解的健康狀況問題。

如何避免買到惡煞風水宅?

購屋前寧可提前請專業的風水老師幫忙看清楚房子內外缺點後才簽約購買。已購者短期盡量透過牆壁、屏風、窗簾方式擋、遮、避,若能擺放多盆綠色圓葉植物遮蔽惡煞可轉化不祥氣場。但最好在室內裝修設計時,請老師建議風水佈局,將風水缺點的解決方案一併納入規劃,以降低房屋外煞與內煞的凶性,這是讓屋主「安心」、「定心」、「放心」的整體解決方案。好的風水能量,其實就是一個不斷築夢圓滿的過程,能在心靈上獲得滿足,達到「定、靜、安、慮、得」的安居效果。

文章來源:旺好運;本文作者為谷帥臻老師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