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網嗆福原愛傳回日本遭批 夢多掛台灣國旗PO片致歉|娛樂

分享:

品觀點|網嗆福原愛傳回日本遭批 夢多掛台灣國旗PO片致歉|娛樂

2021/08/16 12:34:26文/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後積極在日本東京奧運復出,並且多次向中國大陸球迷致謝,頻頻向陸靠攏的行為讓來台發展的日本男星夢多看不下去,拍影片開罵福原愛,不過夢多兩天內再拍影片致歉。

夢多8月12日在臉書以影片模仿福原愛說東北腔的中文,意指對於福原愛多向中國大陸粉絲喊話的行為有點看不過去,「福原愛,我覺得做人不能這樣」。

夢多雖然也誇獎中國選手在奧運的表現水準很高,而且很尊重選手,在運動這塊表現很棒。夢多說「只是台灣是國家,國家隊就是國家隊,還高喊我愛台灣」,此舉在網路上引發各方議論。

隔日,8月13日夢多又在臉書PO片,還高掛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為批評福原愛的新聞所引發的爭議道歉,再向福原愛喊話「要加油」。

夢多強調,從來到現在沒有批評中國的朋友們,「東北腔我講了但是我沒有批評,那個腔調很難模仿,如果我模仿的很不像讓你們不開心,跟你們道歉。但話鋒一轉,夢多也說台灣的媒體和日本的Yahoo報導的實在很誇張,他只是說自己看了覺得不舒服。

夢多也說不懂大陸的網友們在玻璃心什麼,不會攻擊大陸網友,但是台灣就是台灣,還大秀國旗說是台灣國旗,獲得台灣網友叫好,也有香港網友留言,「你根本不用道歉,那些玻璃心小粉紅已經是神經病的地步。我也與你一樣,自小老師就教我台灣就是台灣,中華民國就是中華民國,這是歷史,這是事實!在國際體育舞台上,沒有比「中華台北」一詞更政治!夢多乃真男人!加油!台灣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