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許藍方遭正宮打臉 臉書3度發聲明自清|娛樂

分享:

品觀點|許藍方遭正宮打臉 臉書3度發聲明自清|娛樂

2021/08/12 15:39:42文/

「最美博士」許藍方陷入小三風波,被正宮怒告侵害配偶權。10日發兩次聲明強調沒有介入別人婚姻也沒有肢體接觸,11日被康醫師和太太的聲明稿打臉,許藍方只好三度澄清並揚言提告。

許藍方11日在臉書粉絲專頁嚴正回覆,「在康太太提告後這段時間,康先生聲稱一時迷途,實際上直到上個月7月22日,仍持續更換電話及通訊軟體和名稱傳遞訊息,而另一方卻同時提告,以下附上真實截圖。康先生所說上摩鐵之事絕非本人,居心叵測,針對所有不實指控所造成之名譽上的損害,本人將提告並追究對方誹謗名譽等法律責任。」為還原真相,許藍方還貼出3張對話截圖,證明自己的清白。

許藍方和康醫師是學長學妹關係,兩人認識已經20年,許藍方強調兩人從未交往。去年9月,康醫師主動聯繫並告知有婚姻問題且罹患憂鬱症,基於多年情誼聽其所苦,坦承有訊息往來1個多月,許藍方強調從來沒有發生任何肢體親密接觸,更沒有傳裸照給對方。

康醫師在聲明稿中直接認了外遇,「我已深刻反省,身為先生及父親,沒能保護好自己的家庭,反而讓太太陷入痛苦不堪的局面,我要向家人說聲抱歉」。

許藍方是醫師人夫外遇對象是件各說各話,從當事人向媒體爆料到數度發聲明稿自清,現在只能走司法程序,由司法還原事實真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