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奧運鍍銀還被酸表現NG!小戴深夜怒回:站在場上的不是你|體育

分享:

品觀點|奧運鍍銀還被酸表現NG!小戴深夜怒回:站在場上的不是你|體育

2021/08/05 10:42:15文/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東京奧運,為台灣拿下羽球女單銀牌,昨(4日)傍晚搭乘華航班機抵台,不似「麟洋配」開心地把金牌掛在身上,喜悅之情溢於言表。小戴拍照時始終維持一號表情,身上不見銀牌, 只在左胸口別著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郎」,記者問有把銀牌帶出來嗎?她只淡淡地回答「沒有」,接著不受訪低調離開。

沒能奪金,戴資穎似乎還沒整理好情緒,不願和銀牌同框,3日她就曾在IG寫下:「比賽結束後,本來連銀牌都不想看一眼」,4日返台離開機場後,還在個人IG上傳全黑圖,令粉絲相當擔心。奧運羽球隊總教練廖國茂則透露,「有跟她鼓勵了幾句啦,那她當然是有點不甘心」。

圖/體育署提供

圖/體育署提供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小戴努力調適心情,入住防疫旅館,沒想到還是遭網友「鍵盤指教」,在IG上發文,評論戴資穎在金牌戰失誤太多,「界外球過多,回擊球時,球都打在網子前面,無法過往得分」,批評她表現NG,才拿下銀牌,文末還tag戴資穎。

結果這篇發文深夜釣出小戴本人,轉發到自己的IG,並罕見說重話怒回:「站在場上的不是你,覺得我失誤太多,可以不要看我打球,謝謝。」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相隔10多分鐘,戴資穎又在IG限時動態寫下「不用替我打抱不平,我打球是為了自己,只是打球為我帶來了你們!」表示自己會適應各種聲音,然後繼續專注在該做的事情上,「因為我做了多少努力,發揮的怎樣,我比誰都都清楚」。

圖/翻攝自戴資穎IG

網友不捨小戴,灌爆原PO留言:「你厲害你來,不要嘴砲!」「表現NG!不是你說的算好嗎」、「秀下限成功,恭喜」、「你那麼會講,你怎麼不去打?」「她可是個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選手,什麼時後淪落到你這個不專業的講評鍵盤教練來評論?」也有網友要他刪文:「你知道你的po文已經讓小戴本人不舒服了嗎?」而戴資穎今天清晨已將相關限動刪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