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過不了7年之癢 歐漢聲認了已簽字離婚|娛樂

分享:

品觀點|過不了7年之癢 歐漢聲認了已簽字離婚|娛樂

2021/08/04 11:13:19文/

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的歐漢聲,2014年與小8歲的重慶粉絲鄭雲燦結婚,婚後育有2女,甜蜜的婚姻生活羨煞旁人,在驚傳兩人已簽字離婚後,歐漢聲也在臉書PO文,證實6年多的婚姻已畫下句點。

去年歐漢聲接受媒體訪問時坦言,經常跟鄭雲燦吵架,也動過離婚的念頭,但吵架後都能和好如初,不料卻走不過7年之癢,正式簽字離婚。

歐漢聲在聲明中說,「經過6年多的磨合和溝通,兩人還是沒辦法找到更好的相處之道,很遺憾要通知所有人,我們已辦完離婚手續,既然有緣成為夫妻和父母,想必是為了有更好的未來,但走不下去,和平分開是我們想到最好的方式對孩子與彼此,雖然無法用原本的關係繼續,至少一輩子的家人是共識,,世上多一對怨偶,不如多兩個可以給更多愛的爸媽。」

歐漢聲的經紀人向媒體表示,兩人和平離婚後仍維持友好關係,協議內容不會對外說明,希望不浪費公眾資源,不影響小孩子的生活。臉書PO文最後以「謝謝見諒,願各自安好,不被打擾」作結,盼各界給兩人和小孩一些空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