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睽違77天動物園解封 兒樂15項設施採預約制|疫情

分享:

品觀點|睽違77天動物園解封 兒樂15項設施採預約制|疫情

2021/08/02 15:40:22文/

疫情警戒三級降二級,降級解封後的第一個週日,加上天公作美,台北市各景點出現人潮,除了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二子坪停車場一度滿場,其他景點都是人潮偏少的綠燈。

台北市立動物園自5月15日起封園,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封園77天的動物園終於在8月1日重新開園,兒童新樂園也在同一天恢復營運。

為落實必要防疫措施,台北市立動物園於8月1日至9日先以降載模式,重新開放遊客入園,遊客入園參觀前需要提前完成線上預約,每日入園上限3,600人,分為上、下午兩個時段,每時段入園限制1,800人,入園人流管控每小時以不超過600人為原則。

台北市立動物園提醒,目前動物園開放區域仍有限制,包括室內空間及可能與易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區域,皆暫停開放,園內販賣站、餐廳、娃娃車租借及置物櫃均不開放。

兒童新樂園同樣需分流,開放15項遊樂設施,但都要先掃QR預約,有年紀稍長的長輩抱怨不知道怎麼預約。

根據北市府統計,首個週末假日台北市各景點的人流雖然比上周末增加1成至1成5,但都在綠燈範圍,北市府也會持續監看人流狀況,將視疫情的狀況,逐步放寬容留人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