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吳宗憲告贏館長 法院判80萬全做公益|娛樂

分享:

品觀點|吳宗憲告贏館長 法院判80萬全做公益|娛樂

2021/07/30 17:11:18文/

話題網紅館長陳之漢2019年在直播,以三字經五字經等不雅用詞辱罵綜藝天王吳宗憲,遭提告求償100萬元,吳宗憲認為館長挨告後仍持續在直播中嘲諷「地下藝人總統」毫無悔意,再追加求償100萬。如今法院判吳宗憲勝訴,館長應賠償80萬元並公開道歉,全案仍可上訴。

刑事部分已於去年10月定讞,台北地方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館長拘役58日,得易科罰金、緩刑2年,並向公庫支付10萬元,館長、檢方均未上訴。除提告刑事上公然侮辱罪外,並提起刑事附帶民事訴訟,請求損害賠償。

吳宗憲再次告贏館長,法院判館長應賠償80萬元並公開道歉、可上訴。媒體報導,館長聞訊後不平宣判結果,認為自己頂多判賠2、30萬,如今卻判賠80萬,怒轟法院根本雙重標準。

館長認為影片是9萬點閱,不算很多人看到,歷史來說,台灣的法院從以前到現在從來沒有這種判決,將再提上訴,跟吳宗憲繼續槓到底。

吳宗憲則回應金錢多寡不重要,還原正義才是內心唯一的普世價值,賠償金要全部拿來做公益。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