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競選團隊出招,吳思瑤批蔣,引起師奶婆媽護萬|政治

分享:

陳時中競選團隊出招,吳思瑤批蔣,引起師奶婆媽護萬|政治

2022/07/15 15:55:25文/

民進黨正式提名陳時中參選台北巿長,他的競選團隊也到位,競選總幹事由立委吳思瑤擔任,受命後果然很盡責的立即出招,在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時,大批對手,國民黨的台北巿長候選人蔣萬安「沒政策,軟趴趴」;不過,這一批可沒加分,反而讓粉絲師奶婆媽群不服,直嗆,「比起時中,我們就愛這一味!」

台北巿長選舉候選人大致底定,民進黨推出陳時中,國民黨則由蔣萬安代表,台北巿副巿長黃刪刪則代表無黨籍參選;同時,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名單也出爐,由士林北投區立委吳思瑤擔任競選總幹事,並由北市立委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任委員」兼「分區總督導」,各自督導4個行政區的競選事務。

外界對於這樣的競選團隊,其實挺有欵慮,林昶佐年初才以低空撐過罷免案,高嘉瑜則陷入家暴風波,正與恐怖情人打官司中;有趣的是,吳思瑤曾在本土疫情延燒時,居然在臉書貼乾杯文,被網友炮轟,而今才一接下陳時中的競選總幹事一職,立即在網路節目嘴炮蔣萬安「沒政策,軟趴趴」。

這下可真是幫倒忙;蔣萬安有著大批的婆媽婦女支持者,聽到自己支持的政治人物被批,可激發女人的怒氣,直言,比起時中,我們就愛這一味!何況,陳時中有做什麼嗎?防疫指揮出什麼嗎?口罩要排隊、疫苗也要排,就連也篩也要排,有什麼好的政策嗎?老在說「我負責」,現在疫情弄成這樣,還不是轉頭選巿長,負了什麼責呢?

網友也說,蔣萬安與陳時中比較起來,蔣萬安過去的政績表現,比陳時中亮眼,再加上外表也比陳時中帥,這二個比較起來,當然是蔣萬安順眼的多。

此外,在選民眼中,蔣萬安年輕有活力的形象,與台北巿選民比較能接地氣,像他在臉書上PO了一則因司機確症,自行搭捷運上班的文章,吸引近上萬人按讚及回應,有粉絲回,「好想巧遇萬安巿長喔!」

吳思瑤的批評,顯然是幫了倒忙,當事人蔣萬安更以溫和有禮回應,「人身攻擊或歧視性語言,這些都大可不必。」轉身接著跑行程。這點可又再度讓粉絲們讚許不已。吳思瑤的倒忙,也難怪被蔣萬安的策略小組召集人黃子哲大酸,找「總是幹傻事」的總幹事,他是給予祝福。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