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北京公安調查結果 吳亦凡都美竹真有性關係|娛樂

分享:

品觀點|北京公安調查結果 吳亦凡都美竹真有性關係|娛樂

2021/07/23 16:45:38文/

中國男星吳亦凡的桃色風暴,扯出詐騙案外案。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公布部分調查結果,都美竹確實被吳亦凡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為由約到男方家中,雙方也發生性關係,同時也爆出都美竹與寫手策劃涉嫌敲詐勒索,但事實上是都美竹遭雙重詐騙。

吳亦凡近日遭網紅都美竹指控誘姦未成年少女後,吳亦凡工作室20日曾發聲明控都美竹威脅,並將雙方微信內容公開,吳亦凡母親反告都美竹敲詐勒索。

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官方微博公布調查結果,2020年12月5日晚間,吳亦凡執行經紀人以挑選MV女主角面試為由,約都美竹到吳亦凡家中參加聚會,10餘人玩桌遊、飲酒,次日淩晨至早上7時,其他聚會人員陸續離開,都美竹酒後在吳亦凡家中留宿,兩人發生性關係。

今年6月,都美竹在微博上靠吳亦凡衝人氣發表「吳亦凡冷暴力」爆料文,卻扯出詐騙案外案,嫌犯劉男虛構自己一樣是受害女性,拉攏都美竹打聽交往細節,再冒用都美竹名義與吳亦凡律師聯絡,要求索賠人民幣300萬元,同時也向都美竹提出300萬元的和解賠償。

經北京市公安局朝陽分局調查,都美竹從未親自聯繫上吳亦凡及吳母,劉男穿梭在吳亦凡與都美竹之間,都美竹遭雙重詐騙。都美竹澄清沒有詐騙、沒有收錢,在微博心碎寫下「都怪我,你們罵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