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吳亦凡桃色醜聞連環爆 代言品牌切割喊卡|娛樂

分享:

品觀點|吳亦凡桃色醜聞連環爆 代言品牌切割喊卡|娛樂

2021/07/20 17:18:03文/

30歲大陸男星吳亦凡爆出桃色醜聞,風波愈演愈烈,遭網紅都美竹在微博上爆料,誘騙未成年少女,用「酒桌選妃」方式誘姦多名女性,要求道歉退出演藝圈;曾是女子偶像團體SNH48成員的張丹三則是公開與吳亦凡私下對話紀錄,踢爆男方搭訕手法與話術;微博上也瘋傳疑似吳亦凡在KTV內與女子激吻的畫面。

日前都美竹爆料,吳亦凡以「MV選角、工作室簽約新人」的手段邀請未成年女孩,但實際上卻是把美眉叫去玩遊戲、喝酒,同時哄騙多位女孩,還會在酒局的時拿出照片,像選妃似的供人挑選。

吳亦凡19日發聲明駁斥,之前沒有回應是因為不想干擾司法程序,但沉默卻縱容造謠者變本加厲,已忍無可忍,發誓「如果有這類行為,請大家放心,我會自己進監獄」,其工作室直指都美竹的言論已是針對吳亦凡的網路暴力,將提起法律告訴。

而現年24歲的張丹三曾是女子偶像團體SNH48成員,她也透露去年8月吳亦凡透過共同好友加她好友,公開對話紀錄踢爆男方搭訕手法與話術,以及雙方在飯店見面時的過程。聊天截圖中,男方傳來「當日穿著」的照片,鏡頭是對著下半身的褲檔照片,被眼尖網友對比出,吳亦凡去年錄影時曾以相同穿搭現身,引發熱議。

年收超過6億台幣的吳亦凡形象受創,目前至少丟掉10幾個品牌的代言,包含精品品牌寶格麗、康師傅冰紅茶、騰訊視頻、美妝品牌韓束、雲聽APP、清潔劑品牌立白與美髮品牌滋源等都決定終止與吳亦凡先生的合作關係,賠償金恐怕高達10億台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