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高端EUA過關!周玉蔻、館長「喊打」 焦糖臉書被洗版|疫情

分享:

品觀點|高端EUA過關!周玉蔻、館長「喊打」 焦糖臉書被洗版|疫情

2021/07/20 16:00:00文/

國產高端疫苗通過EUA(緊急授權使用),獲衛福部核准專案製造,預計8月可少量供應國人施打,不只總統蔡英文,手臂早就準備好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高端過關!我可以打疫苗了!(當初放棄台北市莫德納預約是正確的!想哭)」,對國產疫苗過關相當感動,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今天剛打AZ,來不及改」、「護國神山又一座了,大家高端打起來」、「我也想打國產,希望指揮中心趕快修改平台選項」、「等好久就是要打高端疫苗」。

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近日頻頻跟周玉蔻互槓的網紅館長陳之漢,面對國產疫苗過關,難得與死對頭蔻蔻姊意見一致,獲知消息第一時間PO文歡呼「我可以打疫苗了」!

在高端疫苗二期解盲之前,館長就曾在直播中痛批,國民黨嘴巴上說不要,但一堆人都跑去施打,打的還是自己口中嫌棄的疫苗,實在讓人無語。更霸氣宣告,國產疫苗出來他一定去打,「大家不願意打,我去打,大家打剩的或大家不敢打,我去打」。

得知高端疫苗通過EUA,他也立刻在臉書詢問「請問可以預約嗎?」獲得網友留言大讚「有guts」、「八月份會有少量供應」、「有什麼我就打什麼」、「支持國產支持台灣」、「說到做到真男人」。

圖/翻攝自陳之漢臉書

相較於蔻蔻姊與館長大多得到粉絲支持,被視為綠營網路意見領袖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卻收穫了如雪片般飛來的酸言酸語。

陳嘉行日前公開力挺國產疫苗,卻又自爆已登記施打AZ疫苗,遭網友砲轟「你不是要打國產?」、「嘴巴說打國產,身體卻很誠實打進口疫苗!」陳嘉行當時辯稱「高端和聯亞疫苗是能預約了嗎?」

圖/翻攝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

昨(19日)衛福部核准高端COVID-19疫苗專案製造,陳嘉行早已預知臉書又會被網友洗版,因此先發制人,發文表示「我可以打高端疫苗了嗎?期待」,接著諷刺「很快就有巨嬰酸民來質疑自己要打什麼疫苗」,還嗆「我的身體我做主,我想打什麼是我的自由,干你(妳)屁事」。

貼文底下引來一片網友留言「你乖乖打高端」、「高端EUA過了,記得改成高端喔!」還有一堆人說「另一隻手臂預備備」、「高端開始正式生產了,手臂準備好了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