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紅色燈光容易夫妻不和?最完整「玄關燈飾」旺財開運及禁忌|風水命理

分享:

品觀點|紅色燈光容易夫妻不和?最完整「玄關燈飾」旺財開運及禁忌|風水命理

2021/07/15 10:05:00文/

玄關是人們走進房屋之後,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地方,很多家庭為了能夠讓玄關看上去更加明亮,會安裝一些照明燈具。玄關照明除了照度的需要外,還要能夠展現溫馨、舒適的感覺,讓居家洋溢著雍容富貴、吉祥興旺與幸福和諧,甚至浪漫、溫暖的氣氛。

燈光屬陽,可用來提振陰氣重區域的磁場,可以改善光線較暗或自然光無法照射到的區域。燈光的好壞會直接影響到住在裡面人的心情和健康,好的光線磁場,讓居住在其中的人舒適、精神煥發,運勢提高!

玄關燈飾旺財開運及禁忌有哪些?旺好運楊登嵙老師以下一一詳述:

1.色調宜暖:色調以暖色、中性色為主,創造溫馨、浪漫、和諧。深夜中,冷色調,會讓我們感覺恐懼、不溫馨,聚集陰磁場而影響健康及家運,甚至影響家人感情。

2.宜暖黃招財:黃色為土,土生金,暖黃色的燈飾,能夠起到招財的作用,助旺我們的財運,對於偏財運也有幫助。

3.忌紅色:紅色燈光會導致人心煩氣躁,焦慮不安,夫妻感情不睦,家人不和諧,特別是新婚夫婦,紅色燈具是一大禁忌,容易引發一方有外遇。

4.顏色忌雜亂:為了營造浪漫溫馨的氣氛,在裝修時使用一些例如粉紅、藍色、紫色、黃色等顏色的彩燈,其實這樣在陽宅風水學中是不宜的;各種色彩都會對情緒產生影響,光線色彩太雜亂,會令人心情亢奮、不穩定,長久居住會導致煩躁不安,注力不集中而運勢下滑,而且容易影響家人之間的感情。

5.忌「懸箭煞」:日光燈為長條棍狀、兩頭燈帽處又有凸出物,像兵器,被其沖射到時,地理風水稱為「懸箭煞」、「箭沖」、「劍沖」、「一劍穿心」。所以,日光燈管直射大門成垂直,一進門人就如同被利劍刺中,引發貴人不來,意外血光,家人不和睦。日光燈管要改成與大門平行或圓形燈。

6.忌形狀怪異:燈飾的造型以圓形、方形為佳,形狀怪異的燈飾則會在風水上產生不好的寓意,產生運勢或健康不利的影響。吸頂式圓形吊燈基本上符合「天圓地方」的堪輿風水理論,喻意天高地厚,家運安穩,不會形成「角煞」或造成「壓頂」的心理壓抑。

7.忌尖銳:尖角有煞,尖角的角度越小,越尖,那麼煞氣就越重。將引發口角、感情不睦、意外血光。

8.忌太低:燈飾不宜設置的太低,以免給人帶來無形的壓迫感,引發運勢受壓制,無法施展抱負。舊型燈具的燈罩很大,所以天花板要往下壓縮,現代新的LED燈具很輕薄,可以改善天花板往下壓縮的問題。

 

 【旺好運】授權轉載;文章來源: 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楊登嵙 教授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