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館長粗話酸網紅被告 被判拘役20天定讞|社會

分享:

品觀點|館長粗話酸網紅被告 被判拘役20天定讞|社會

2021/07/14 16:15:39文/

連續2年入選百大影響力網紅排行榜前5名的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去年才因自創品牌「惡名昭彰」被控侵權敗訴,再因語出驚人、以不雅言論開嗆網紅公民老師「羅文」,在臉書直播暗酸「螺紋保險套就是個雜碎」,羅文提告館長公然侮辱,最後被判拘役20日、得易科罰金2萬元定讞。

有網友在PTT還原當時情況,2019年館長在直播上嗆台灣藝人愛人民幣不敢表態,過幾天羅文在直播頻道上批評館長的行為是綠色麥卡錫主義,當天館長就在直播時以粗話回嗆,因館長未道歉遭羅文提告。 

去年出庭時館長不認罪,解釋過程是開直播時,網友說有個羅文拍影片罵他,他根本不認識羅文,就隨手拿起他電商將推出的「螺紋保險套」,對著保險套罵了一頓,不是針對羅文,目的是在取悅觀眾,在挨告後才知道對方本名,也不認識YT轉載的網友。

後因法院已經認證寶寶愛館長、飆悍館長是館長親自授權且有營利分潤的頻道,館長才態度放軟認罪,被判拘役20天、得易科罰金2萬元定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