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夫妻之間越看越討厭?!臥室風水微改造|風水命理

分享:

品觀點|夫妻之間越看越討厭?!臥室風水微改造|風水命理

2021/07/13 00:00:00文/旺好運

居家久了,夫妻整天看到對方真的是越看越討厭?趁著在家的時間檢視一下主臥室格局,若是有了缺失,旺好運命理專家楊登嵙老師建議盡快改善,否則鬧到夫妻兩人吵架、失和,甚至離婚,想要挽救,那就麻煩了。
以下針對夫妻臥室容易導致夫妻兩人吵架、失和、離婚、外遇的風水格局逐一討論,並提出改善方法:

NG01. 絕不能有房中房
如果房間裡面還有衣帽間,就不要做門,因為這樣會有「房中房」,房間內還有房間,容易犯爛桃花,「房中房,必出二房」。

NG02. 床頭不能開窗
夫妻最注重的是生活和諧美滿,還有生出健康寶寶,延續下一代,所以臥室內床的靠山要穩,床頭不能開窗,如果床頭有窗,就代表床頭靠山不穩,以科學來說,床頭如果是窗,受窗外干擾大,而且溫度變化大,太陽一曬會熱,兩人的脾氣變化就會大,夫妻口角是非會變多。

NG03. 床頭不能靠廁所
床頭靠廁所等於「靠屎」,廁所是穢氣、臭氣、濕氣所有的負面磁場結合在一起的地方,接觸就會容易產生負面能量,運勢會下滑,也會增加兩人口角。

NG04. 臥房格局不宜三角
三角形空間格局容易引發思想偏激,因為是尖銳磁場,夫妻兩人都會比較偏激,會無緣無故發脾氣,只能靠裝潢方式,將臥室變成四方形,將邊角做成櫥櫃或是較少使用的儲藏室空間。

NG05. 床的上下不能是廁所
如果臥室床在2樓,那麼3樓正上方,不能是廁所,以風水來說,像被「屎」蓋在上方;反之臥房內床的正下方,也就是1樓也不能是廁所,因為就像睡在「屎頂」上,影響運勢,也容易引發夫妻吵架、失和。

NG06. 鏡子不要對床
鏡子不要在床正前方,因為一般枕頭都會稍微墊高,如果眼睛一張開,就會看到自己,容易自己嚇自己;而且鏡子也不要太多面,否則會產生感情不睦,互相猜忌。

圖:床不要對鏡子,容易精神不濟產生感情不和睦。(圖片來源:pixabay)

NG07. 顏色要暖
臥房不能太暗淡,比如黑色、深藍色,因為這些顏色讓人感覺冷冷的,沒有溫暖,會不想回家,應該要用暖色系而素雅的顏色,棉被也盡量不要用黑色、深藍,恐怕會造成夫妻感情冷漠、失和。

NG08. 裝修要素雅
裝修不是錢花多就好,夫妻臥室是養精蓄銳,培養夫妻感情的重要場所,若裝修怪異,線條複雜,反而會引來負面影響,造成夫妻感情口角、猜忌。

圖:主臥顏色要暖及素雅,減少夫妻口角和猜忌。(圖片來源:pixabay)

旺好運】授權轉載【夫妻之間越看越討厭?!臥室風水微改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