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獨家傳授精油噴霧開運密技,全方位提升好運勢|風水命理

分享:

品觀點|獨家傳授精油噴霧開運密技,全方位提升好運勢|風水命理

2021/07/14 10:00:00文/旺好運

室內中放一台精油噴霧機不但有療癒鎮定人心、舒緩緊繃情緒的效果,還能使空間營造出正向舒緩的氣氛,有些精油亦有消毒殺菌的功效。

但是你知道嗎,精油噴霧還可以成為居家風水催旺財、官、情緣運勢的好幫手!旺好運命理風水師谷帥臻老師幫大家整理出,利用精油噴霧打造好運勢4步驟:

▍Step1.將居家空間劃分為3x3均等的九宮格,並對照下方表格2021辛丑流年紫白飛星落點方位。

▍Step2.利用手機羅盤或指南針定位,以吉星飛到的方位放置精油噴霧。

▍Step3.針對想要提升的運勢從表格中找出建議的精油種類為優先。

▍Step4.每天睡前30分鐘(或起床後30分鐘)開啟噴霧,同時啟動燈光模式更佳。

使用一段期間後,室內空間透過精油的自然香氛,柔和燈光,與水霧噴氣的循環交感,可以催動令人不可思議的舒適磁場,不久之後,財運、人緣、考運、名聲各方面運勢,都能有不錯提升的效果,大家趕緊來試試看吧!

圖:2021流年催旺財、官、情、考試風水吉方。來源:谷帥臻老師

旺好運】授權轉載【獨家傳授精油噴霧開運密技,全方位提升好運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