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苗栗手搖飲店家請客 外送員嗆:不是乞丐|生活

分享:

品觀點|苗栗手搖飲店家請客 外送員嗆:不是乞丐|生活

2021/07/12 16:48:19文/

疫情三級警戒,不少民眾自主封城,尤其在每日新增確診人數破百人之際,路上的人車稀疏,最常見的就是吳柏毅、傅胖達等外送人員,在酷暑之下為家戶送餐,又熱又累實在辛苦。有店家發起善心行動,請外送員免費喝飲料,不料卻有人不領情,認為不能選自己想喝的、質疑被當乞丐,也有網友認為外送員有點不知好歹。

有網友在FB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截圖,苗栗一間手搖飲料PO文「頭家請客」,只要是Uber Eats和Foodpanda的外送員,就可以免費兌換「隨機飲品」一杯。卻有外送司機抱怨,不能全品項領取很失望,甚至出言說外送員不是乞丐,希望獲得尊重。

店家也澄清,絕對沒有把你們當乞丐,沒辦法讓外送人員指定飲品是因為都有排好每日要兌換的飲品,如果有給你們不舒服或不愉快的地方,跟你們說聲抱歉。

留言一出馬上有網友接著在下方說,一堆外送員仗著自己外送辛苦,越來越多大頭症、路怒族外送員出現,亂七八糟,以前我跑UE時,有客人給我一瓶礦泉水就很感謝了,更何況是送飲料。也有外送員出聲,我是外送員也是乞丐,趕快請我喝飲料,拜托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店家,感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