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居家聚財開運九大招|房屋

分享:

品觀點|居家聚財開運九大招|房屋

2021/07/08 09:16:22文/

由於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肆虐,有多種變異病毒株包括最先出現在英國肯特的Alpha、南非的Beta、巴西的Gamma,和印度的Delta。變種病毒傳染力強,致死率高,讓世界各國疫情屢見高峰及猖獗,能不出門就不出門,避免染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如何宅在家又能聚財開運?以下提供六大招:

一、「財位」要聚:

找出房子的「財位」在哪裡?「門位」和「財位」有互相影響的關係,會因「門位」的不同,而令「財位」在不同的位置,一般在客廳的大門斜對角,且有L形直角,也就是房子能「藏風聚氣」的地方為「財位」。這L形直角最好有一米寬以上,而且不可為通道或走道,不可放置會震動的東西,例如喇叭;也不可放置干擾磁場的器具,如電話、電磁爐或會蒸發的東西,如熱水瓶,否則家中財運會受干擾甚至蒸發掉。另外財位處更不可放置污穢的東西,像垃圾之類,若違反了以上其中一項,可就會讓您「漏財」,甚至「無財」!

二、吉祥物旺財:

在「財位」依照個人的本命放置適合的吉祥藝術品,如木雕、石雕、金器、財神爺、水晶球、水晶洞等。

三、「財位」光明:

財位都在角落,若室內的照明不足,往往會顯得較為昏暗,財位昏暗就象徵著未來的財運昏暗,因此可以準備一盞光明燈,隨時照亮財位,讓財運之路光明。此外,也可以準備一盞鹽燈,藉此吸收水分、降低濕氣,還可以強旺整個空間的財氣。古代鹽是珍貴物品的象徵,因此能代表錢財,所以非常適合擺放在財位上,鹽燈放置需要注意的是,務必要保持常亮,若沒有開燈,鹽燈會因為空氣水分潮濕而融化,也象徵財運黯淡無光。

四、吸收陽氣:

中午陽光較強的時候將門窗全部打開,讓陽光的陽氣及新鮮空氣能夠進入房子內,將宅在家的悶氣轉換成好氣、旺氣、陽氣,否則,空氣不好會讓腦筋混沌不明,頭腦清楚好運、財運自然會來臨。

五、主人位不可背對大門:

主人坐在沙發上要能察知門口的動靜,方能掌握家裡的動態,若主人背對大門,大門的狀況將無法掌控,有客人來訪無法立即回應,甚至已經站在主人身旁都還不知客人已到。這樣的客廳布局,會導致屋主判斷力下降,如果是做生意的人,很容易賠錢。

六、整潔開運:

家裡越髒,心情越差,現在宅在家也可以花點時間整理家中的每個角落,乾淨整齊的環境也會使人心情更加愉悅!疾病遠離,好運來!

七、植物旺財:

在客廳、餐廳、陽台種植富貴竹、招財樹、福祿桐、福木等綠色或圓葉植物,意寓節節高升、吉祥、富貴、開運,而且植物因為光線的照射,行光合作用,產生氧氣和負離子,讓房子氣場更好,頭腦更清晰,身體更健康,好運、財運跟著來!

八、色調宜暖:

色調以暖色、中性色為主,創造溫馨、浪漫、和諧。深夜中,冷色調,會讓我們感覺恐懼、不溫馨,聚集陰磁場而影響健康及家運,甚至影響家人感情。

九、宜暖黃招財:

黃色為土,土生金,暖黃色的燈飾,能夠起到招財的作用,助旺我們的財運,對於偏財運也有幫助。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