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芒果變身頂級甜點 手搖飲喝的到夏日風味|生活

分享:

品觀點|芒果變身頂級甜點 手搖飲喝的到夏日風味|生活

2021/07/07 16:23:48文/

現在正是芒果盛產的季節,以芒果為主題的甜點點心也紛紛出籠。頂級甜點品牌Lady M打造全球獨家、台灣限定夏日風味「芒果起司慕斯」、「芒果千層」;來自日本的杏桃鬆餅屋推出季節限定芒果鬆餅,台灣高品質的芒果令人驚艷。

榮獲12年香港米其林一星「添好運」最受喜愛的兩大暢銷甜品「楊枝甘露」及「芋頭西米露」,與「小美冰淇淋」聯名推出「楊枝甘露冰淇淋」、「芋頭西米露雪糕」,以冰淇淋、雪糕在夏日冰品市場中欲搶商機,且同步推出添好運「楊枝甘露」飲,在全台7-ELEVEN門市都買得到。

另外,消暑的芒果還可以搖身一變成手搖飲料,萬波島嶼紅茶的經典口味「楊枝甘露」,將枋山愛文芒果製成冰沙,加上紅葡萄柚、椰奶、西米露、特製小芋圓,繼飽足又消暑。

麻古茶坊芒果季開跑,加碼推出「楊枝甘露2.0」,以愛文芒果尬冰沙,加上葡萄柚果粒、特調椰奶、綠茶凍,另一款淋上濃郁芝芝的「芝芝芒果果粒」,滿嘴都是夏日甜蜜滋味。

CoCo都可除了有以優酪乳取代椰奶的「楊枝甘露」,還有升級版「楊枝甘露搖搖凍」,特別添加蜜香凍,清爽的蜜香風味加上咀嚼口感大滿足。

一向強調水果系茶飲的大苑子,愛文芒果Double系列飲品強勢回歸,分別有豪邁添加4倍果肉的「愛文芒果冰沙Double Double」,以及2倍芒果果肉搭配回甘翡翠的清爽系「愛文翡翠Double」,還有結合愛文芒果和紅肉火龍果的「仲夏戀習曲」,吃得到新鮮果肉超消暑。

貢茶 GONG CHA「芒著喜歡你」系列飲品,有冰沙口感的「芒果寶石冰鑽」、搭配鹹甜奶蓋的「奶蓋芒果寶石拿鐵」,以及冰沙、奶蓋、芒果粒的「莎莎奶蓋芒果寶石」,三種風味一次滿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