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周玉蔻嗆民進黨「炸中央黨部」!館長:警政署不用辦嗎|政治

分享:

品觀點|周玉蔻嗆民進黨「炸中央黨部」!館長:警政署不用辦嗎|政治

2021/06/30 10:53:56文/

網紅「館長」陳之漢日前在直播中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超級大綠蛆」,還要民進黨「側翼真的要管好,用狗鍊把他們拴好。」惹火周玉蔻,反嗆如果總統蔡英文和幕僚再和館長合作「我就到中央黨部,炸掉你中央黨部」。館長譏諷表示「阿姊啊!妳一定要炸哦!」直指周玉蔻的說法已經涉及恐嚇,反問「這個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捲入喬疫苗風波,被周玉蔻諷刺「機關算盡、謊言連連」,並要求她辭去立委退出政壇。館長力挺高嘉瑜,在直播中怒譙「因為她(周玉蔻)是超級大綠蛆、綠到掉渣、綠到爆炸的一位女生,有多綠?綠色這個顏色就是為了她命名的,周玉蔻嘛!主持節目聲量不紅了後,只能歸到黨意裡面,所以這就是真民進黨打手。」館長還反問周玉蔻:「妳那麼公平,妳嗆一下范雲,叫她馬上辭去立委、退出政壇,妳敢嗎?」

被點名「超級大綠蛆」,周玉蔻暴跳如雷,昨(29日)在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中痛罵館長10多分鐘。怒轟民進黨網路宣傳團隊「王八蛋」、沒出息,「小孩子三十幾歲、四十幾歲每天在那邊研究點閱,點閱你個頭啦!點閱裡面有票嗎?有正義嗎?有治理嗎?有領導嗎?」,並點名「林飛帆、林鶴明敢再去寫案子去上他(館長)節目,我就把你殺到底!」

周玉蔻越說越氣,直指館長就是被民進黨慣壞的,「蔡英文不跟他切割,你們不把他講得那些髒話,把它批回去,告訴你,我跟民進黨沒完沒了!那個傢伙不是你們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這些傢伙選舉的時候,去跟他在那裏勾勾纏、養大的嗎?」一度情緒失控撂狠話,警告民進黨,任何一個人選舉的時候,敢再去跟館長來往,她一定會去中央黨部大吵「炸掉你中央黨部。」放話下次選舉哪個民進黨人士敢去蹭館長「我就把他倒掉」。

館長29日晚上在直播中回應,如今是民主社會,本來大家就都有自由言論的權利,自己過去被韓粉、國民黨、媒體批評,也不曾說過要去炸掉對方,如果不看發言者是誰,還以為周玉蔻的言論出自過去威權時代國民黨的哪個官員。「我不會說你在報我的話,我明天去炸掉你報社!但言論自由不包含恐嚇嘛!」館長也指周玉蔻揚言要炸掉民進黨中央黨部的說法,已經涉及恐嚇,「這個警政署不用辦她嗎?」

館長還向蔻蔻姊喊話「心胸要寬大一點嘛!」希望她「吃到那多歲了」不要再像小學生一樣「我跟你講喔,你跟他好喔,我就不跟你好喔,如果你跟他好,我就不跟你好喔,你只能跟我好喔,如果你跟他好的話,你就不能跟我好喔」。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