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印度神童預言!「這兩國」6/20後出大事 4種人安度疫情|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觀點 印度神童預言!「這兩國」6/20後出大事 4種人安度疫情|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6/18 15:20:33文/

先前因精準料中新冠疫情而爆紅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在最新公布的影片中預言,英國、以色列這2國將在6月20日之後發生「嚴重大事」,不料再次預言成真。

14歲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在影片中提到,印度近期因疫情造成的大規模死亡,讓他感到相當難過,不斷強調疫苗並非最佳的解決方法,並透露6月20日之後,以色列及英國的情況會開始嚴重惡化。

沒想到近幾週來,英國境內印度變種病毒確診案例快速成長,專家甚至警告,恐引發第3波大流行。有鑑於印度變種病毒確診率暴增,英國首相強生宣布,將防疫解封日期將延後1個月,至7月19日。這項重大宣布,無疑又驗證了印度神童阿南德3日的預言「英國、以色列這2國將在6月20日之後發生大事」。

 

事隔10天,阿南德於6月13日又發佈最新預言,「如何從新冠中恢復」中,表示根據古老經文,行星永遠對4類人慈悲,曝光有4種人可安渡疫情。1.非暴力的人。2.有自制力的人。3.通過合法管道賺錢的人。以及4.遵守規則的人。

這是阿南德第一次以全動畫呈現,強調「新冠病毒就像其他嚴重的傷口一樣,尤其是那些人為使之惡化的傷口,需要時間來癒合,不可能在短短的幾個月內就有所好轉」。

阿南德幾次的預言都一再強調,對於新冠疫情,不能把全部希望都壓在疫苗上,舉例「委內瑞拉」的疫情很明顯沒有「智利」嚴重,但「委內瑞拉」的疫苗接種率疫率卻遠遠不如「智利」。

談到英國、美國和以色列的時候,阿南德認為這些國家也不能掉以輕心,只能重點關注這些國家在6月28日至11月21日的情況。

阿南德強調,新冠病毒並不會馬上消失,經濟會以新風貌恢復,建議在疫情下的人們,千萬不要因為害怕新冠肺炎就逃離大自然,遠離高科技,讓自己回到自己身上,不要隨「雜訊」飄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