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 郭台銘深夜發3點聲明!陳時中週日致電 承諾協助買BNT|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觀點 郭台銘深夜發3點聲明!陳時中週日致電 承諾協助買BNT|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6/17 09:57:37文/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捐贈500萬劑德國直送BNT疫苗,卻因原廠授權書卡關,中央已發出專案進口的「有條件」許可函給永齡基金會與鴻海集團。郭台銘今天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衛福部長陳時中週日深夜曾親自致電,承諾全力協助疫苗專案輸入,目前正按計劃進行中,必將全力以赴。

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凌晨PO文標註「充滿希望」發出3點聲明,第一,永齡基金會向衛福部申請疫苗專案輸入一事,目前正按計畫進行中,深知國人殷殷期盼,必將全力以赴。

第二,所有媒體報導,只要未經他本人或永齡基金會證實,全都與事實不符,不管是媒體臆測,或未經他們證實的消息來源,目的或許是在阻撓取得疫苗的進行,實際圖謀他不得而知,謠言止於智者,央求社會大眾不要聽信這些未經證實的消息。

第三,郭台銘接著說,感謝衛福部周署長端午連假期間,犧牲假日與他及團隊開會討論專案進口的相關細節,也感謝衛福部長陳時中週日深夜親自致電,承諾將全力協助這次疫苗專案輸入,作為慈善宗教、工商企業協助政府進口疫苗之範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