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守住了!累癱沙發照曝光 林右昌被操翻暴瘦9公斤|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基隆守住了!累癱沙發照曝光 林右昌被操翻暴瘦9公斤|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6/01 11:42:14文/

基隆市昨(31日)新增確診個案減到只有3例,市長林右昌深夜11時,在臉書貼出一張深夜累倒在沙發上的照片,表示「今天+3,終於可以稍稍安心睡一下」,短短1小時就湧入超過1萬個讚,紛表達不捨,為市長加油。

林右昌說,在5天前單日新增17例,那時壓力實在幾乎到了頂點,直到昨天終於確認,基隆防疫初步有成,「我們真的守住了!」此外,林右昌也透露這陣子自己瘦了9公斤,意外成為疫情之外的討論焦點。

林右昌說,自本土疫情爆發後「大台北首都圈每日確診數都在創新高」、「基隆緊鄰雙北市,我跟同仁更是每天都在壓力鍋裡翻騰。」

林右昌透露,這陣子為了掌握疫情發展,常常弄到凌晨兩三點還睡不著,為了掌握最新資訊、兩點多還跟衛生局長LINE來LINE去「看到時間這麼晚了,驚嚇了一大跳,趕快中止,要他們趕緊去睡覺。」、「日復一日,夜復一夜,不知不覺我竟然爆瘦了九公斤!」

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林右昌說,直到31日聽到確診數字是3例,他一開始還以為是某家電視台(三立)的名字,回過神後離連問三遍「真的嗎?」、「總算,辛苦是值得的!」、「今晚,我們可以稍稍安心地睡一下。」

許多網友留言打氣「右昌市長辛苦了」、「辛苦了」、「市長辛苦了!再撐一下,疫情很快就會過去的」;另外也有網友注意到市長瘦了9公斤,留言打趣的說「三浦要回來了嗎?」

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會有這句話是因為之前林右昌曾經貼出,自己30年前舊照片,濃眉大眼的超高顏值和日本男星、新垣結衣前男友三浦春馬相似度極高,引起許多人的暴動,這也讓他下決心要運動減肥。這次因疫情操勞,瘦9了公斤,也算意外的收穫。
 

圖/翻攝自貓與邪佞的手指臉書

林右昌最後有感而發說,突然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很累很暈,躺在辦公室沙發上連動都不想動。其實,不只是他,他知道大家也都累了。夥伴們!今晚,大家可以稍稍安心地睡一下,但這場仗還沒真正結束,「明天起床後,我們還要繼續奮戰!基隆加油!台灣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