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深夜PO文致謝!阿中「腳底亮點」被抓包 笑翻網友|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蔡英文深夜PO文致謝!阿中「腳底亮點」被抓包 笑翻網友|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5/28 12:13:48文/

昨(27日)深夜總統蔡英文正式在臉書上宣布,「第一批15萬劑的Moderna(莫德納)疫苗已經上飛機,預計28日下午就會抵達」的好消息,並感謝這段時間默默付出的人,不過PO出的照片中,網友卻發現阿中部長腳底暗藏亮點,笑翻表示「拍照前沒先通知」。

蔡總統不忘強調,她要再次感謝擔任指揮官的阿中部長,一年多來帶領指揮中心夥伴辛苦打拚,還說無論挑戰多大,總是一肩扛下來,沒有抱怨、更不曾退縮。

不過總統PO出的照片中卻暗藏亮點,只見陳時中穿著西裝坐在椅子上,桌子底下的腳卻偷偷伸出鞋子透氣,畫面被網友發現,紛紛留言表示「阿中部長的腳好像有點熱」、「拍照前沒有通知」、「大家辛苦了」、「好可愛的真性情...辛苦他了」。

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透露,這段時間經常和陳時中通電話、甚至碰面。每次除了聚焦在如何整備醫療資源、如何協助地方政府防疫之外,疫苗的進度也一直是重要的主題,不忘點出,這些努力都必須「低調謹慎進行」。

蔡英文也喊話「防疫是一場長期的戰爭,每一個台灣人都在堅持著。只要我們團結防疫,不分黨派,我們一定可以打贏這一仗。這是為了台灣,也是為了我們的家人和彼此。阿中部長加油,台灣加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