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派出所關門14天!陳時中又哽咽 為警察染疫哭了|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西門町派出所關門14天!陳時中又哽咽 為警察染疫哭了|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5/25 17:01:32文/


阿中又哭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結束前,有感而發提到,台灣疫情近日嚴峻,什麼都要警察抓,連口罩沒戴、民眾失聯都要警察抓,八大行業還要偷偷地開,語畢忍不住哽咽,重演去年2月4日淚灑記者會的場面。

新冠肺炎疫情波及消防、警政機關,本月13日,位於疫情熱區的萬華西門町派出所,陳姓員警逮捕竊盜案嫌犯,在偵訊室內與另一名確診者有近距離接觸,事後該人犯確診,陳姓員警也在23日確診,為無症狀確診者。

西門町派出所全體同仁前往快篩後,發現另名陳姓警員篩檢也呈現陽性,其餘58名同仁則皆為陰性,為避免疫情擴散,西門町派出所將於今晚6時開始消毒3天,其餘11天也關門,全面不對外開放,除2名確診及一採陽性同仁已隔離外,其餘58名警員也全數居家隔離14天。

派出所史無前例因為員警染疫而關門14天,陳時中說,看到警察同仁確診,突然很有感覺,每次疫情一有問題,如圍籬有問題找警政協尋,失聯的人找警政協尋,八大行業關店等也是警察,口罩也是警察抓,警察在這裡面風險很高,連口罩都要警察抓,八大行業還自己開、偷偷開,加重社會負擔。看到警察同仁又染疫,他深深覺得,沒有守規矩做事情的人要好好檢討。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