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老這麼多!阿里巴巴遭罰後馬雲首度現身 網友驚呆|兩岸|品觀點新聞

分享:

怎麼老這麼多!阿里巴巴遭罰後馬雲首度現身 網友驚呆|兩岸|品觀點新聞

2021/05/11 13:50:08文/

阿里巴巴昨(10日)舉辦第17次的「阿里日」,許久未在公眾面前曝光的創辦人馬雲,也現身活動現場,這是在阿里巴巴遭到天價開罰後,馬雲首次曝光,不少網友看到照片後驚呼「馬雲怎麼老這麼多?」

馬雲在「阿里日」現身阿里巴巴杭州總部,阿里日是阿里巴巴集團對於員工家庭的感恩日,當天估計約有3萬7千名員工親友來到參觀。

從網路傳出的照片,可見馬雲身穿一件藍色T恤搭配下身白色長褲,身形看似更加消瘦,而且兩鬢斑白,眼角皺紋也增加了許多。

圖/翻攝自微博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議論,紛紛留言表示「出來了啊?」、「臉上的摺皺多了些」、「馬老滄桑了一些」、「一夜白頭」、「感覺更老了」。

圖/翻攝自微博

現年56歲的馬雲,曾在2020年10月的上海外灘金融峰會,大力批評中國金融監管制度,被當局盯上,不僅旗下單位被調查,就連馬雲本人也神隱3個月,當時就謠傳他疑似像當年的范冰冰一樣被關入「黑牢」,馬雲也直到2021年1月底才現身。

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馬雲出席「阿里日」活動,久違地公開露面,現身杭州阿里巴巴總部慶祝,引起現場不少人圍觀,馬雲雖然面露微笑,但比起之前不可一世的感覺,現在的馬雲和大家印象中的他,真的有很大的落差。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