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高風險行業 「這工作」一堆人搶著考沒在|財經|品觀點新聞

分享:

疫情下的高風險行業 「這工作」一堆人搶著考沒在|財經|品觀點新聞

2021/05/08 19:00:00文/

2020年疫情爆發至今,全球仍籠罩在染疫不安的氛圍中,連帶許多航空業者暫緩招募,但並無法阻斷渴求高薪的有志族群。空中服務員這一行,是許多人心中的夢幻職業,不僅薪水高、福利好、可享有免費機票,還有機會飛到不同的國家,接觸不同的文化、嘗試不同的生活,擄獲眾多年輕人的目光。
 
都說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看好後疫情時代航空觀光業復甦後的人力需求,預計2021下半年可望釋出一波招考名額。1111人力銀行的「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也有不少網友分享招考經驗談。像空姐報報Emily Post就鉅細靡遺地分享,以往ANA全日空空服面試流程與分析,從open day到考完一共4次的面試過程的種種細節。
 
不僅如此,Emily還列出團討破關的3大提醒:首先在英文團體討論面試中,成敗關鍵在於如何在短時間內說出看法。也因為團體分組,未必輪得到自己發言,所以一有機會就要發言,不過注意不能打斷其他人,還有,要言之有物,以及表現團隊合作能力。

此外,無論是自己發言,或是聽別人講話,考官其實都在旁觀察考生的一舉一動,因此宜隨時留意坐姿儀態,保持優雅與知性。想知道空姐報報Emily Post還羅列了哪些面試必知重點,還有哪些航空公司的招考經驗談,快上1111人力銀行「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拜讀各位網友的面試經驗大作吧。

最後,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也提醒求職者,像空姐這樣的夢幻職業,事前的準備功課絕對不能少,善用「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從這些面試者的實際經驗中,更加清楚自己即將面臨的挑戰,做好萬全準備,即可減少求職面試的彎路與障礙。面試經驗暨工作甘苦談 https://www.1111.com.tw/159984/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