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治國?民進黨認「排黑沒做好」 藍營爆還有更大咖|政治|品觀點新聞

分享:

黑道治國?民進黨認「排黑沒做好」 藍營爆還有更大咖|政治|品觀點新聞

2021/05/04 15:24:26文/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不僅涉嫌販毒、詐欺,還能在台北市北投分局拍桌叫囂,遭在野黨痛批「黑道治國」,事件持續發酵,民進黨於昨(3)日道歉認錯,坦承「排黑制度沒有做好。

此事讓民進黨「黑道入黨」問題再受討論,在黨主席蔡英文震怒下,北市黨部已火速開除趙介佑的黨籍,總統將於周五(7日)上午,邀請各縣市黨部主委至官邸開會,進行通盤性檢討。

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加碼指控,深得蔡英文倚重,有「總統府國策顧問」頭銜的民進黨前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外傳是天道盟文山會的精神領袖,「蔡英文敢處理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費鴻泰透露,民進黨內部人士私下說,台北市黨部實際操盤者就是黃承國,趙映光是執委、趙映光之妹趙心瑜是執行長,黃承國對外說不認識趙介佑,誰相信?

費鴻泰更直指,趙介佑今年4月犯下電信詐騙案遭刑事局逮捕,為何由刑事局出馬偵辦?為何沒會同北投分局?難道是北投分局動不了趙家人?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對「趙姓黨員」案,全黨上下同聲譴責,黨員若嚴重影響民進黨名譽及形象,將會依相關規定,予以最嚴格的標準處理,絕不會寬貸。

對外界批評,周江杰說「我們虛心接受、並嚴格檢討」,但他也反嗆國民黨表示,國民黨指責別人時,請先看看自己。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