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演唱會,「九天玄女」突然降落!? | 追星

分享:

羅志祥演唱會,「九天玄女」突然降落!? | 追星

2022/07/11 15:40:13文/

「亞洲舞王」羅志祥在2020年,因與前女友周揚青感情風波重創演藝事業,沉寂演藝圈兩年後,也慢慢展開復出之路,就在本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羅志祥2022演唱會」,而這次的演唱會門票也賣出1萬張票售罄的成績,現場人山人海,人氣可以說是相當高。

而此次的演唱會,羅志祥是以自己的名字命名,更是從所有的舞台設計、服裝造型、內容都是完全按照羅志祥的性格與風格去規劃出來的,曲目上更是帶來一連串的經典歌曲《一支獨秀》、《精舞門》、《愛的主場秀》等等,另外還舉行抽獎活動,令粉絲們興奮不已。

演唱會途中羅志祥更是位粉絲準備一個驚喜嘉賓,而嘉賓就是網紅「阿翰」(如下圖).並為了「羅志祥2022演唱會」,錄製了一段影片,影片當中可以看到阿翰換上「算命阿姨廖麗芳」的服裝,並在影片當中大虧羅志祥「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很貴管理時間啊~」,逗得現場粉絲哄堂大笑。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