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官員多人不適!社會局長高燒39度「症狀快又猛」|疫情|品觀點新聞 

分享:

中市府官員多人不適!社會局長高燒39度「症狀快又猛」|疫情|品觀點新聞 

2021/04/13 15:01:57文/

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政策,台中市長盧秀燕,昨率市府一級首長接種AZ疫苗,傳出多人不適,社會局長彭懷真,昨晚就寢時突然發抖丶夜間發燒到39度,因此今天請假在家休息。

63歲的彭懷真昨上午注射AZ疫苗後,聽從醫囑,持續補充水分,三餐和睡前皆服用普拿疼。白天僅有些微嗜睡感,會議等行程照常,但就寢時突然發抖,夜間發燒、頭痛,經詢問衛生局長,建議請假在家休息。

消息曝光後,不少朋友傳訊關切,彭懷真親擬一段回應表示「我學到的功課:1.打完疫苗後要大幅度減少工作量。2.新冠病毒的確很強,連打疫苗都如此不舒服,更何況全球一億三千多萬的確診者。3.像極了感冒,但症狀又快又猛。4.驚動到許多人,真不好意思。耽誤原本安排的行程,更是愧疚。」

盧秀燕今天表示,「我跟黃國榮副市長到目前為止身體狀況還算良好,精神也不錯」,但「有幾個首長不太舒服」,包括社會局長彭懷真、環保局長陳宏益、經發局長張峯源、建設局長陳大田等,都反映有發燒、發冷、痠痛、或很不舒服感覺,除了彭懷真今天請假,其他首長可以勉強上班。

盧秀燕希望透過自己和首長們的親身體驗,提供市民決定是否注射的參考,她「不鼓勵也不反對」,建議市民朋友可以根據自己意願與需要,決定是否施打。

相關新聞